嚴重刑克的組合有:

2015/12/30 10:21:12 網誌分類: 紫微斗數預測婚姻
30 Dec

嚴重刑克的組合有:

①夫妻宮逢上述惡星與煞刑忌凶曜聚會,易喪配。

②男命夫妻宮不好,三方四正見煞,太陰星又落陷者,主喪妻或不能偕老;行到乙限年,太陰落陷又化忌,可能要告別妻子。

③女命夫妻宮不好,三方四正見煞,太陽星又落陷,主喪夫或不能偕老;行到甲限年,太陽落陷化忌,可能要告別夫君。

④命宮居子午無主星,夫妻宮機梁同宮,限年逢夫妻宮逢煞刑忌聚會,易喪偶。

⑤夫妻宮見化忌加煞。

 

所謂夫妻刑克是指夫妻兩人在一起難以和諧相處,容易因為感情不和而頻繁爭吵,互相傷害,婚姻生活不美滿;或者是夫妻某一方身體不好容易生病、受傷、遭災;又或者某一方事業不順,財運衰敗等。夫妻嚴重刑克時,兩人不是生離便是死別,不能白首偕老共度一生。一起來看看,紫微命盤(點此查詢)中夫妻容易相互刑克的組合有哪些。

天同星落陷入夫妻宮,再會照羊、陀、火、鈴、空、劫者,主夫妻分居、離異或刑克病重等。
天同星臨夫妻宮,又有天刑同宮而落陷者,有刑克不利婚姻。有巨門星會照者,更主口舌紛爭,精神困惑不定。
巨門星和天同星同宮,又逢擎羊、陀羅、火星、鈴星、天空、地劫,夫妻必刑克或分離。
紫微星臨夫妻宮,且與擎羊、陀羅、火星、鈴星四煞星同宮,主夫妻有刑克。
廉貞、七殺同坐夫妻宮,主夫妻不和且刑克,如與羊、陀火、鈴同度,夫妻離異。
七殺、武曲同守夫妻宮,同樣也是夫妻不和且帶刑克,宜晚婚免刑克。
天相、廉貞同守夫妻宮,入廟則無刑克,若與四煞星即擎羊、陀羅、火星、鈴星同宮,必定刑克不和。
貪狼、廉貞同守夫妻宮,主夫妻相克,如再與羊、陀、火、鈴同宮,主分離。
命宮坐子、午、卯、酉宮,夫妻宮居戌、辰、丑、未,犯“隔角煞”,主夫妻兩人感情難和諧,易有爭吵,或聚少離多。如加逢煞星,爭吵恐更激烈,宜忍讓,以減低傷害。
天梁、天機、擎羊守照命宮,其人命格天生孤克,不論夫妻宮之吉兇,均易孤老一生。
夫妻宮在丑未臨廉貞、七殺則最好晚婚,加煞的話,會克對象。
天相在丑未且與昌曲同宮,夫妻生離死別。
男命夫妻宮不好,叁方四正有煞星會照,太陰星又落陷者,主喪妻或夫妻不能偕老;行到乙限年,太陰落陷又化忌,可能要告別妻子。
女命夫妻宮不好,叁方四正見煞星會照,太陽星又落陷,主喪夫或夫妻不能偕老;行到甲限年,太陽落陷化忌,可能要告別夫君。
命宮居子午無主星坐守,夫妻宮天機、天梁同坐,流年夫妻宮遇煞星、天刑或化忌會照,命主易喪配偶。
命宮有化祿,化忌在夫妻宮或化忌在命宮、化祿在夫妻宮,夫妻均難以白首偕老。
夫妻宮有左輔或右弼星,命主的婚姻容易有第三者介入,夫妻感情易遇波折,如能相互包容和忍讓,可化解許多不利因素。
夫妻宮中吉星云集,如文昌、文曲同聚,或有化祿、化權同宮,或夫妻宮被左輔、右弼所夾,均主婚姻生活不美滿,難順遂。
夫妻之間的感情是相互的,不能只是讓一方付出,兩天天朝夕相處,應該多花點時間去了解配偶之個性,興趣、嗜好、理想,然后擇吉順應他,如此婚姻生活一定會比較順利。此外,在配偶前多贊美對方,多說謝謝,多說對不起,也是化解夫妻刑克的良藥。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

最新回應

Him wong
Him wong 2020/02/07
@k98m...

有沒有聯絡方法,如微信、whatapp

我的微信saiyasat

k98m
k98m 2020/01/24

有,你要解盤?

Eric Lau
Eric Lau 2020/01/17

我都想問有沒有紫微解盤服務。

Abc
Abc 2019/09/11

今日睇好難樂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