斗數測男女如何選擇配偶

2015/12/31 08:12:35 網誌分類: 紫微斗數預測婚姻
31 Dec

如何選擇配偶

一個人婚前多與父母同居,家庭和個人的氣場暫時處於先天定局狀態,好壞難於改變。結婚後重組了一個新家庭,雙方陰陽氣場糾纏在一起,逐漸形成一個新氣場,有利無利就看雙方的氣場能否互補,配合得好可以改良一生的命運,配合不好使雙方的命運都變壞。

從紫微命盤上看,夫妻宮與事業宮成一線,互相影響,結合好可以夫榮妻貴,配合不好則刑克配偶,破財敗業。

因此擇偶問題十分重要,對一生能否過幸福生活起到舉足輕重和十分關鍵的作用,不可不引起人們的重視。

擇偶大體上可以男女的命宮和夫妻宮結合起來論:

①如果夫妻宮好,可選擇對方命宮主星為本人夫妻宮主星的異性。例如本人夫妻宮的主星為天同,配偶命宮主星亦為天同者為佳配。

②如果夫妻宮不好,不能選對方命宮主星與本人夫妻宮主星相同的配偶,可選雙方命宮主星相同或配合得好的主星的異性。

③男命夫妻宮正星屬南斗,宜配陰年生的女性;正星屬北斗,宜配陽年生的女性。

④女命夫妻宮正星屬南斗,宜配陽年生的男性;正星屬北斗,宜配陰年生的男性。

⑤本命宮干化祿之星正好是對方命宮主星。

具體搭配如下:以下星曜,均為命宮的主星,“喜、忌”即為要搭配的異性命宮的主星。

▲男命:

紫微星的男性,喜歡有才華和涵養的女性。喜配溫順的天同、賢惠的天府、機靈的巨門、威勇的七殺、高貴穩重的天相;最忌配妖艷的貪狼、暴躁的破軍,亦忌紫微;余均次喜。

天機星的男性,較喜歡聰明機敏、具文學氣質的女性。最喜配天梁星,次喜紫、陽、武、同、廉、府,忌天機,余星均勉強可配。

太陽星的男性,喜歡外表美麗和開朗的女性。喜溫柔的天同、浪漫的太陰,忌太陽,亦忌時好時壞的巨、梁,余星均次喜。

武曲星的男性,喜歡擅理財又漂亮的富婆。最喜財庫的天府,次喜殺、貪、相,最忌破軍,亦忌武曲,其余均為次喜。

天同星的男性,講究享受,喜有生活情趣的女性,但在相配上宜帶點沖勁的星來調和。無太好的緣星,較喜紫微、天機、廉貞、天相、七殺、破軍,最忌巨門、天同,其余為時好時壞。

廉貞星的男性,喜聰明機靈、活潑大方、帶古靈精怪式的女性。最喜富同情心的七殺、穩重的天府,次喜武曲,最忌貪、相、破,余星均次忌。

天府星的男性,用情不專,喜歡穩重而外表時髦新潮的女性。天府的緣星最多,最喜干脆的武曲、單純的廉貞,忌天府,余星均次喜。

太陰星的男性,較陰柔,喜歡溫柔體貼、愛整潔的女性。宜帶點陽剛的星曜來調和。一般無大好大壞的緣星,較喜紫、巨、相、梁、殺、破,時好時壞的機、同、府、貪,其余均忌。

貪狼星的男性,會多角戀愛,欲想浪漫風情、財色兼備的富婆。最喜武曲,最忌高不可攀的紫微、任性的廉貞,其余均為次忌。

巨門星的男性,較喜歡開朗大方的女性。很少與之相配的緣星,勉強可配的機、武、廉,最忌好勝的太陽、天同,余均次忌。

天相星的男性,喜歡穩重、有傳統美德、愛家庭、循規守矩的女性。最喜敏捷的武曲星,最忌廉貞,亦忌天相,勉強可配的紫微,余星均次喜。

天梁星的男性,喜有涵養、具豐富知識的女性。無大好大壞的緣星,忌天梁,亦忌時好時壞的機、同,其余均為次喜。

七殺星的男性,喜歡獨立堅強和有新時代氣質的女性。較喜廉貞,亦喜武曲,勉強可配的紫、陰,其余星曜均忌。

破軍星的男性,喜歡浪漫風情和懂時尚的女性(風塵女之類)。很少有與之相配的緣星,勉強可配的太陰,最忌紫微、好勝的武曲、廉貞,余星均忌。

▲女命:紫微星的女性,有高貴的氣質,花錢大方,喜名貴品,講究整體價值和派頭,喜歡有理想抱負、有才華、有涵養的男性。最忌貪新棄舊的貪狼、粗暴的破軍的男性,次忌巨、廉,亦忌紫微,天相和七殺會時好時壞而不算美,其余的星都較好。天機星的女性,機巧多思,情緒多變,喜歡博學多才而多新花樣的男性。無大好大壞的婚緣星,較喜的有紫、陽、武、民、府、相,勉強可配的巨、梁,其余均忌。

太陽星的女性,有男子的氣慨,比較輕浮,善交際,喜新潮,喜有價值的物品,喜歡有成就的富豪。本身少吸引力,最忌巨門,次忌廉、陰、陽、貪、殺、破,余星均喜。武曲星的女性,很會理財,用錢很有計劃,做事原則性強,重實用。本人性欲強,最喜天府、天相,次喜性欲強的貪狼,最忌破軍,次忌陰、武,一般的同、巨,其余均喜。

天同星的女性,個性溫柔純樸,小孩子脾氣,講享受,較懶散,喜歡幽默風趣、好脾氣而有學問的男性。最喜紫、陽,次喜機、武、府、相,一般的陰、梁,最忌巨門,其余均忌。

廉貞星的女性,平時比較節儉,不易相信人,但一旦愛上你,就很捨得投入,且會死命地追求你,喜歡懂生活、活潑、膽大和多才多藝的男性。最喜天府星,次喜七殺,最忌破、相,亦忌陰、廉,巨門一般,余均喜。

天府星的女性,用錢有計劃,但對戀愛則會感情用事,捨得投資;喜歡事業心強而壯實的男性。最喜紫、武、廉,較忌巨、殺、破、府,一般的陰、同,其余的星均喜歡。

太陰星的女性,敏感多疑,節儉,但對心上人卻很大方,喜歡斯文整潔而有文學氣質的男性。最喜太陽,次喜機、紫、武、府、相、梁,一般的同、殺、破,余星均忌。

貪狼星的女性,貪欲心強,善交際,較浪漫,含情脈脈,讓你陶醉,喜歡風情萬種、才華橫溢的富豪。最喜武曲,次喜陽、府、相、梁,一般的同、陰,最忌紫、廉,余星均忌。

巨門星的女性,口才好,很會觀察人,喜歡斯文開朗而有學問的男性。是很難取悅的星曜,最喜紫微,次喜武、府、陰、相、梁,一般的機、陽,最忌天同,其余均忌。天相星的女性,愛面子,講究衣著和飲食,對心愛的人很大方,喜歡穩重、有家庭觀念和文學氣質的男性。最喜紫、武,最忌廉、相,次忌貪、相、巨、殺、破,天機一般,其余均喜。

天梁星的女性,象個大姐頭,原則性強,節儉,但對心上人卻會感情用事,出手大方,喜歡有涵養和具文學才識的男性。較喜天機,次喜紫、武、府、陰、相,陽、同一般,余均忌。

七殺星的女性,獨立性很強,較冷酷,但對心上人卻很熱烈,喜歡正直義氣、勇敢、有理想抱負的男性。本人脾氣壞,最喜紫、武、廉,忌貪、巨、殺、破,天機一般,余均喜。破軍星的女性,性情多變,較任性暴躁,但對心上人較細致和務實,喜歡有理想、創勁和新潮的男性。本人暴躁易沖動,難搭配,較喜陽、同、府、陰、相、梁、機,余均忌。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

最新回應

Him wong
Him wong 2020/02/07
@k98m...

有沒有聯絡方法,如微信、whatapp

我的微信saiyasat

k98m
k98m 2020/01/24

有,你要解盤?

Eric Lau
Eric Lau 2020/01/17

我都想問有沒有紫微解盤服務。

Abc
Abc 2019/09/11

今日睇好難樂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