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偉新
彭偉新
彭偉新

莎莎上望2.8元(178)

2015/12/31 08:41:33 網誌分類: 經濟
31 Dec
        受到內地訪港路客人數減少,莎莎(178)截至2015年9月底止的中期純利按年倒退55%至1.5億元。基於租金成本控制及銷售策略改變,公司將轉向於住宅區開設更多門店以拓展本地消費市場。鑑於莎莎具有較強的議價能力且當前旅遊區空舖率高,料未來店舖租金有望降低35%至40%,初估可節省約1.76億元。同時,莎莎精簡其採購系統,以縮短新產品上市時間及提高市場應對能力,並將韓國產品比例由15%提高至20%,以迎合市場潮流。

        此外,市場預期莎莎仍可維持較高的派息比率,我們認為公司有望在2017年財政年度否極泰來。公司股價於11月見底後走勢回升,預期股價在突破「三角走勢」後可返回此前高位約2.8元,即100天線水平。

        京華山一研究部主管

        彭偉新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