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人遲暮
美人遲暮
美人遲暮

电梯

2016/01/02 22:22:21 網誌分類: 生活
02 Jan

     电梯

美联社1月1日电,新年前夜,美国纽约曼哈顿一名黑人男子在去参加新年派对时被故障电梯夹死。

据悉,这名叫史蒂芬·休伊特-布朗的25岁男子为了救一名陌生妇女而失去了自己的生命。在电梯出现故障坠落时,他将那名妇女推出电梯而自己被卡住。现场有10人目睹了他的死亡过程。

记录表明,这座26层的公寓楼电梯早有问题。纽约屋宇署的信息显示,早在2012年,这座高楼电梯就有三项“未能改正缺陷”的公开违规记录。

2015年以来,纽约屋宇署更是收到一系列关于该楼电梯故障的投诉。2015年8月,该大楼业主被指控因未维修电梯故障而有两项环境控制委员会的违规行为。该案的听证会定于12月31日举行,也就是事故发生同一天。

近年来,纽约电梯事故频发。今年10月,纽约布鲁克林一名男子因电梯事故而被夹死。

2011年,《纽约每日新闻》在一次电梯夹死人事故发生之后发起调查,47%的纽约居民认为自己工作或居住地的电梯不安全。

发布于2016年1月2日分类欧美怪谭标签

 

    http://www.maweipo.com/archives/11045.html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