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有心思的禮物

2016/01/03 15:57:09 網誌分類: 職場
03 Jan



和兩位朋友聚首一堂,慶祝聖誕和新年。

沒有甚麼禮物,只簡單帶了些月曆和贈券與朋友分享。

朋友很客氣,一位請客,一位送贈了一盒CD。 光盤盒上印著「The Mindful Way through Depression」。

朋友說絕對不是暗示筆者患上憂鬱症或有其他心理病症,只是覺得筆者工作壓力大,又似乎對 Mindfulness 這概念有興趣,所以選擇了這份禮物。

光盤盒內總共有四張光盤,幾位講者詳細講述憂鬱症各個方面、如何運用Mindfulness 的技巧治療憂鬱症,如何預防憂鬱症等等。

非常感謝兩位朋友的隆情厚意。兩位朋友均知道筆者渡過了一個不平坦的2015年,而兩位一直對筆者支持、關懷。

記得一首粵語流行歌曲中有這麼的兩句歌詞:

「曾在這高高低低彎彎曲曲中跌倒;
才驟覺開開心心簡簡單單已極好」。

筆者現時生活還可以,上班時,開會、審閱文件;下班後,讀書、寫作網誌。開心、簡單,是福氣。

相逢團聚是緣,分別離散亦是緣。

祝願朋友開開心心歡度未來日子!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已關注

最新回應

拾月
拾月 2024/04/04

TVB拍的的確是經典。

ycf
ycf 2024/04/02

我有看過,經典都是8,90年代tvb所拍的版本,至於,國内所拍的,上年那個'飛狐外傳'同'天龍八部',單看造型,我已經接受不了,下星期,我可能會去沙田那個展覽。

ycf
ycf 2024/03/24

多謝推介。

ycf
ycf 2024/03/03

本身起初對四哥的演出不寄住任何厚望,但你的介紹,真的要找來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