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人遲暮
美人遲暮
美人遲暮

美国77岁老兵为享受监狱免费医疗抢劫银行

2016/01/04 22:22:22 網誌分類: 帝國
04 Jan
美国77岁老兵为享受监狱免费医疗抢劫银行

 发表时间:2016-01-04 17:35:53

 关键字: 美国77岁老兵抢银行77岁老兵抢银行抢银行为享受免费医疗,抢劫银行

据美媒2015年12月31日报道,美国一老兵为入狱接受免费治疗,手持塑料气枪抢劫银行。

2015年10月16日,约瑟夫·赛鲁斯蒙住脸,来到布兰森的一家中央银行,手持一把塑料气枪,枪指着银行的出纳员。被问及77岁的他为何要抢劫银行时,他说,他想得到监狱里的免费医疗。约瑟夫·赛鲁斯曾入伍,在加州做过卧底缉毒警察。

约瑟夫·赛鲁斯去年10月抢劫银行,抢走3,1000美元(合人民币202377元)

去年11月份,约瑟夫在法庭上接受审问时说:“法官大人,把我抓起来吧,我想得到联邦政府的救济。”认罪后,约瑟夫称,他腿脚不好,听力也在渐渐消退,最近还丢了工作,被退伍军人医院赶了出来。

当时,银行证人称,赛鲁斯抢劫时,弯腰驼背,走出银行大楼时,身体似乎还有点不舒服。据悉,拿到钱后,赛鲁斯就付了房租,并出售他的车,离开了居住的小镇,拜访了自己的亲戚,没过多久就回来自首。

约瑟夫·赛鲁斯入狱前住的小屋

房东大卫·戴克(David Dykes)说赛鲁斯是个很好的租客,十分自律。但大卫知道赛鲁斯身患多病,贫困潦倒。

赛鲁斯邻居基因·亨德里克(Gene Hendrick)称,听到赛鲁斯抢银行的消息后,基因的第一反应就是,他想找个借口进监狱,这样就有人能够照顾他。

赛鲁斯受审时说,他有16个孙子、孙女。但他不愿意子孙们看到他年老、耳聋、多病的样子,所以就选择了这条路。

现在,赛鲁斯被关押在格林县监狱,等待判决,他可能面临10年有期徒刑。法官路什(Rush)称,遇到这种情况,最好靠家里人解决这些问题,而不是靠联邦监狱制度。路什希望赛鲁斯可以活着出狱。

赛鲁斯邻居基因·亨德里克(Gene Hendrick)第一反应是赛鲁斯抢银行是为了入狱

克里斯蒂·布雷斯尔(Kristie Breshears)是斯普林菲尔德联邦囚犯医疗中心的信息员,他说美国监狱的医疗制度基本等同于私立医院的水平。且所有的医疗服务都对囚犯免费开放。

由于银行是联邦保险,因而由联邦调查局进行调查,但联邦调查局发言人布里奇特·巴顿(Bridget Patton)称,她无法谈论该案具体细节,也无法估算人们抢银行只为享受免费医疗制度的概率有多高。

(观察者网严南译自News Leader网站)

 标签 >> 美国美国人美国贫困人口

 请支持独立网站,转发请注明本文链接:http://www.guancha.cn/america/2016_01_04_346868.shtml
 来源:观察者网 | 责任编辑:严南

 

    http://www.guancha.cn/america/2016_01_04_346868.shtml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