死了火!

2007/12/19 12:34:40 網誌分類: 生活
19 Dec

想不想知我這兩晚究竟幹甚麼,                                                                             會罕有的,沒在頭條網出沒,                                                                                沒有四處留言,                                                                        甚至在慣常發表網誌的時間消聲匿跡?   

告訴你們,我可沒心躲懶,                                                                      只是家中電腦現正跟我倆姐妹鬧著玩,                                                      也不知是否怪我周日那晚寫『唱K後記』寫得太晚,                                                霎時間奴役太多,致令它大動肝火?                

否則我無法解釋為何會上不了網。                                                     明明熒幕一切顯示正常的電腦,                                                             偏偏會在線路上出了錯。                                                                      知否我整晚對著『無法顯示網頁』的一片雪白扁咀發愣!?                               

由初時的不敢相信,                                                                                    再努力嘗試...搶救...光火;                                                                                                                                                         至全面宣佈癱瘓....無奈....                                                                                                                                                                      我方知道原來沒了電腦的我,                                                                                 可以如此焦慮難耐。                                           

實在太想念mailbox裡,                                                       那堆紛至沓來的郵件。                                                    也實在太想給所有關心我的人,                                                      片言隻語以作真誠回覆。                                                   整晚跌坐在沙發裡,心癢癢的,                                                     即使眼望電視,                                                                     卻無法壓止那有口難言的躁狂境況。            

救命.....                                     

雖然我知可能是電腦好心,                                                                                                      見我久病未癒,                                                         逼我提早關機,乖乖上床就寢。                                                       但寬限給我一小時都好丫....                                                    半小時吧....十五分鐘....                                                     就算幾分鐘也好,                                                         讓我上網瀏覽一眼便可!               

絕非病態,只是心事難下。                                                                       也許是我太習慣以文字書信往來,                                                                                  所以一下子與世隔絕,                                                                                                             頓然鬱抑,可想而知。                                                                                        

告訴上司,他笑我上癮了。                                                                     愛情如是,原來上網亦如是。  

回應 (10)
我要發表
2007/12/21 16:48:04 回覆
搞掂了!終於搞掂了!                                              我家終於可以回復上網!Yeah
2007/12/21 10:29:01 回覆

無法上網的煎熬,我總算領教過;                                   還要不只一晚,而是足足四晚有多!

但願下午那兩個年青師傅,                                                真的有辦法查出究竟是哪兒的線路出現問題,對症下藥,                      我的電腦才能如常運作。

知否昨晚當我目送他們離去之時,                                    我的神情是多麼無奈!?

唉.........

2007/12/20 16:50:57 回覆

貝澳,如你所講,可能電腦都有心事,                                 都鬧情緒兒,不願如常運作。

唉~我的電腦肯定是雌性動物,                                   只有女性,才會習慣喜怒形於色,禍及他人。

2007/12/20 16:48:29 回覆

無法上網,猶如毒癮發作,                                            整晚心癢難當,坐立不安,                                        就連入睡,也比平常慢了一倍~

快點祝福我,今晚網絡回復正常,                                   可以跟大家晚上再見....

2007/12/20 14:00:06 回覆

敬啟者: 

我家仍未能上網呀.....救命!

今晚約了師傅瞭解情況。希望今晚能有緣再見吧~

 

頭痛非常的莎莎字

2007/12/20 00:27:37 回覆
如果一天不上網留在家中,我會不知所措。好像失郤了甚麼一樣。我呢排都不斷斷線,好彩家中有不單有10m寬頻還有電聯寬頻頂住先。
2007/12/19 17:57:49 回覆

我都想知道發生甚麼事呢!

今晚再去電netvigator熱線問個究竟.......

2007/12/19 13:57:24 回覆

開心莎莎,我也有同感呀,前幾日,我個腦中咗病毒,上不到網;要用上一日兩夜時間,從新 format 及安裝軟件,好慘! 現在還未完全復完呢。

妳的是發生何事呀?

2007/12/19 13:41:29 回覆

上癮,但願你沒中毒太深。
或許,電腦亦有自己的心事。

k98
k98 2007/12/19 13:39:16 回覆
網癮發作了,難於解除,這是網民的通病,電腦正常了,發作自然不藥而愈。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