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人遲暮
美人遲暮
美人遲暮

美军

2016/01/05 22:22:21 網誌分類: 公職人員
05 Jan

     美军

美联社1月4日电,美国海军陆战队下士亚伦·马萨在训练期间性侵战友3岁的继女,并拍下战友继女及其幼女的色情照片。去年他被军事法庭判处30年徒刑。

根据美国国防部提供给美联社的数据,美国军人的孩子和家属每年遭遇成百上千次性侵。性侵者最主要是男性军人,其次是家庭成员。

11月,美联社发布的一项调查发现,美国军事监狱中的囚犯所犯最多的罪行是儿童性犯罪。但是军方不透明的司法系统无法让公众知道他们犯罪的程度及被关押多久。

数据显示,2010年到2014年,至少有1584例被证实的军人家属遭性侵案件。其中840例是军人性侵儿童,332例中的施虐者是受害者家庭成员。受害者绝大多数是女性。

另外这期间还有多达160例额外的一名儿童多次或重复遭性侵的案件。

24岁的马萨承认自己至少性侵战友3岁的继女五次。来自俄亥俄州的马萨以前观看过许多日本色情动画,对一些变态的内容很有兴趣。在2008年读高中时,他曾因威胁要带枪到学校枪击三名学生而被捕。但2010年高中毕业后,他还是顺利进入了美国海军陆战队。

去年11月,美国心理学会的报告称,美国军中多达18万男性军人遭遇性侵犯,其中6万人被强奸

去年5月,美国国会参议员陆天娜称,居住在美国军事设施附近的军人配偶及平民妇女尤其容易受到美国军人性侵犯

发布于2016年1月5日分类欧美怪谭标签

 

    http://www.maweipo.com/archives/11055.html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