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ppy1015baby
happy1015baby
happy1015baby

電腦藝術”教學設計

2016/01/06 14:29:09 網誌分類: 未分類
06 Jan

首先,教材分析

小學六年級,計算機技術已經持續一個完整的教學電腦美術課程追求特定的功能,簡單而有效的思路。幼兒專家教你如何進行合理的幼兒教育而第一個五年相比,六年級,電腦藝術集中的特點和實用性。這本書是追求計算機技術的“功能” - 建立電腦雕刻效果的作品。為了完成本課程的學習和了解版畫的優秀目標“刀味”是關鍵。在計算機展品“刀味”可以使用“反色處理,”教學的具體表現方法已經非常清晰。顯然,方式和教材呈現方式僅僅是一個工具,或者你自己創造的最終檢驗。


二,教學思路

A“感知 - 體驗 - 研究 - 實踐”的教學策略,即:教學引導學生欣賞,感知計算機模擬雕刻藝術品的效果。體驗電腦“畫圖”使用繪圖工具和防變色處理功能相結合的雕刻描繪了模仿的作品影響後。鼓勵學生去探索,用電腦“畫圖”展出了版畫的魅力,樂趣和創意的電腦藝術作品,並用語言來表達自己的想法。

三,教學建議

(一)生產廠,引入主題

1.圖像導入:生產印刷作品,所以有經驗的同學簡單談一下版畫的製作過程。

2,我們不能用一個簡單,方便的方式,使打印效果有藝術作品?今天我們使用計算機中的“畫圖”來解決這個問題。

3.產生的問題,指出了學習內容。

(二)觀看體驗,初步感知

1.欣賞教科書計算機的藝術品沒有壓力,是最好的教育


你喜歡什麼工作?它們之間有什麼異同?

摘要:仿紙打印的彩色屏幕主要是黑色,灰色,仿色打印效果可以表現出各種顏色。

2.經驗的電腦“畫圖”,繪圖工具和防變色功能如何進行打印。

(1)教師演示了如何使用反色處理。

打開畫圖工具,單擊繪圖工具中的“圖像”發現“反色”。

(2)描述的“畫圖”工具。

●橡皮大小

●畫筆大小

●噴點尺寸

(3)學生邊學邊嘗試使用反色處理能力來處理大綱草圖。

(三)勘探技術,深入的看法

1.準備計算機老師欣賞的藝術品兒童心理健康教育的要求,按照剛才嘗試繪圖工具,反色處理功能,如


我認為繪畫工具應該用什麼?如何完成?

2.老師講課和示範。

3,享受學生的作業:給你看看什麼啟發這些作品?自己打算如何使用這些工具?

4.學生的作業,教師巡視輔導。

(D)表示評測總結擴大

1.查看評論

自我評估:讓學生說說你的表現是什麼,用什麼工具來顯示畫面效果。

同行評價:學生欣賞的工作,談談你的看法。

2.總結

在生產工作的假冒紙打印嘗試畫面變成黑白灰色彩色屏幕,你別有一番韻味。

3.要拓展延伸十大兒童教育的正確方法

隨著技術和計算機的進步“畫”界面變了,工具也增加了不少,誰是有意的

您可以了解更多的嘗試。

四,評價建議家長教育子女誤區

1.可以用電腦畫圖工具來表達自己的想法。

2,創意和風格可以不同訂花 香港

網誌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