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人遲暮
美人遲暮
美人遲暮

州长

2016/01/07 22:33:33 網誌分類: 公職人員
07 Jan

我恳求每一个同意我的人签署这份请愿书并要求逮捕你,斯奈德州长。你不再被允许像过去那样在我的家乡横行了。被你毒害的孩子因你的行为而被迫接受一个痛苦和低智商的人生。你摧毁了一代孩子,你必须付出代价。

     州长

美国《赫芬顿邮报》1月6日发表著名纪录片导演迈克尔·摩尔致美国密歇根州州长的公开信:亲爱的州长,你得去坐牢。

亲爱的斯奈德州长:

谢谢你,先生,以及你的政府成员有预谋的行动,你非常有效地毒害了我的家乡密歇根州弗林特——不是部分,而是——所有孩子。

因为这个,你得进监狱。

毒害一个有着悠久历史的美国城市的所有孩子是一个不小的壮举,甚至国际恐怖组织都还没有搞清楚如何做到这一点。

但你做到了。你的政府成员和其他人都知道弗林特河的水是有毒的——但是你认为接管城市和“削减成本”以“消灭赤字”比人民的健康更重要(更不用说他们选举自己领导者的民主权利)。

所以你切断了弗林特市民(包括我自己)喝了几十年的干净的、新鲜的休伦湖的冰川水,而让他们喝被我们称作“工业污水池”的弗林特河的水——被十几家通用汽车和杜邦工厂倾泻了一百多年毒素的地方。

然后你决定放些化学药品在这些水里来“清洁”它——唯一作用就是导致弗林特老化水管中的铅被释放,将铅掺在水里送到每家每户的水龙头。

你无情和鲁莽(顺便说一句,“鲁莽”不是免罪金牌,鲁莽的司机撞死孩子,他仍然要进监狱)的决定导致的后果已在这座城市最顶级的医疗机构中显现,对弗林特的孩子造成“不可逆转的脑损伤”,更不用说对弗林特所有成年人的其他身体伤害。

这里是情况有多严重:连通用汽车公司都不让你们的自来水接触他们的汽车零件,因为水会“腐蚀”它们。这可是一个明知道点火开关问题已造成数十人死亡也不愿意去修复的公司。这就是情况有多严重。连通用汽车都认为你是魔鬼。

也许你不明白这背后的科学。水中的铅——我所忍受的东西——涉及到科学课,但是你却属于反科学党派——认为没有气候问题,以及亚当和夏娃在6000年前骑着恐龙。铅对人体是有毒的,一旦它进入人的身体系统就没办法彻底清除,它对孩子的伤害最严重。

为了“削减成本”而移走城市的干净饮用水,然后将城市的饮用水源切换到弗林特河,你允许了大量不安全水平的污染物和铅通过自来水进入每家每户中,每个弗林特居民都陷入了你,州长,所制造的环境噩梦中。

像所有真正的罪犯一样,你面对真相(由美国环境保护署和美国其他领先的水专家揭开)时否认自己的所为。甚至更糟,你嘲弄那些控告者及他们的发现。如我前述,我知道你不愿意相信太多科学(毕竟,你曾经执掌著名的Gateway计算机公司,真的,这是所有人都需要知道的关于你的事情),但是这次,科学追上了你,这次,我希望,它会证明你有罪。

事实都在这里了,斯奈德先生。这个阴谋中涉及到的所有机构都直接向你汇报。弗林特的孩子们没有选择去喝干净水的自由,但很快就轮到你没有选择喝什么样的水的自由了。因为明年的这个时候,如果这片土地上还有一盎司的正义的话,你喝到的水就将来自杰克逊监狱的水龙头。

我呼唤我的密歇根同胞们——以及到处寻找正义的人们——向美国司法部长洛蕾塔·林奇请愿,要求她以腐败和袭击的罪名逮捕你(当你故意向弗林特的孩子们投毒的时候,你就已经犯下了肉体袭击罪)。

昨天,在我们呼吁了几个月之后,弗林特的联邦检察官终于对此事展开了调查。现在我们需要你被逮捕、起诉和定罪。

当你穿上亮橙色囚衣那一天谁会欢呼?那些忍受你独裁统治的密歇根州穷人和少数族裔。你开除了他们的市长和学区董事会,以在这些黑人占多数的城市安插自己的商界朋友。他们知道你永远不会在富裕的白人郊区这样做。

我恳求每一个同意我的人签署这份请愿书并要求逮捕你,斯奈德州长。你不再被允许像过去那样在我的家乡横行了。被你毒害的孩子因你的行为而被迫接受一个痛苦和低智商的人生。你摧毁了一代孩子,你必须付出代价。

到了你该去监狱的时候了。出于仁慈,我会要求让你在你的牢房里拥有自己的Gateway电脑。

真诚的,

迈克尔·摩尔
生于弗林特的
密歇根居民和选民

译者注1:好天真的导演。迈克尔·摩尔,美国著名纪录片导演。2003年,其执导的《科伦拜校园事件》获第75届奥斯卡最佳纪录片奖。2004年,其执导的《华氏911》获第57届戛纳电影节主竞赛单元金棕榈奖。2008年,其揭露美国医疗行业黑幕的纪录片《医疗内幕》获第80届奥斯卡最佳纪录片提名。2005年,《时代》杂志评选他为世界最有影响力的100个人物之一。

译者注2:Gateway是美国第二大电脑公司,现任密歇根州州长里克·斯奈德1991年任Gateway执行副总裁,1996-1997年任总裁兼首席运营官。他的董事会席位从1991年保持到2007年,直到Gateway被台湾电脑公司宏碁收购。而且在2005-2007年,他担任Gateway董事长。2006年,他还担任过该公司临时首席执行官。2007年,Gateway被宏碁收购,联合体成为世界第三大电脑公司。

译者注3:1997年,里克·斯奈德回到了家庭及母校所在地密歇根州安娜堡,与Gateway联合创始人泰德·韦特共同创建了1亿美元基金的Avalon投资公司,从1997年到2000年,他任该公司总裁及首席执行官。2000年他又与另外三人联合创办Ardesta投资公司,他任董事长及首席执行官,截至2011年,该公司已投资20家创业公司。2011年,斯奈德就任密歇根州州长,并在2014年获得连任。

发布于2016年1月7日分类欧美怪谭标签水质、污染、美国、腐败、自来水、食品安全、饮用水

 

    http://www.maweipo.com/archives/11066.html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