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rever Friends

2016/01/08 07:04:51 網誌分類: 愛情
08 Jan

雖然說出來很傷心,可是當你感覺到下列這些特徵,就表示關係已經改變了,她已不再是你的好朋友了。

好朋友就是你們有什麼都會分享,有時候就像戀人關係一樣,會說說大家發生了什麼事,有什麼不快的事時,都會馬上出來陪你。

有時候你的家人或是她的家人,也會問起你的狀況。不過,Forever Friend 說時易做就難,朋友和戀人一樣,關係是要雙方都付出的,你發覺你們之間出現了這些狀況,那就不如算了。

1. 無心聽你說話,更會打斷你的說話

你在說些對你是很重要的事,可是她都好像無心聽,更出言打斷了你的話。你感覺不好受的時候,其實也要想想她是不是你可以聊天的對象。

2. 很久都沒有問你的近況

她很久都沒有跟你聊天,也沒有想知道你過得好不好,對你就是沒了興趣。

3. 不是特意的約你

如果真把你當朋友,一定會留起一些日子陪你,而不是逼不得意,其它人沒空才找你。

4. 你們的生活圈子已經不一樣了

小時候,你們的生活相差不大,可是人成長後,你們的方向好像都不一樣了,話題也減少。

5. 她總是令你難過

好朋友是會想對方感受的,如果她不斷傷害你,都沒想過你的感受,那你就要想一想她是不是真的是你的好朋友了。

6. 她甚麼都不支持你

當你有什麼事想要做的時候,她不支持你,而是不斷阻止你,就像怕你會成功一樣。作為你的好朋友,你做什麼都會支持你,更會在你跌倒的時候扶你一把!

如果你發現對方的心已經沒有你,那你也不要去打擾她了。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