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議員們歡呼!

2007/12/19 21:52:28 網誌分類: 政治
19 Dec

  立法會議員加薪三成,可喜可賀呀!可是,議員劉慧卿說加得不夠,最少也得與高官薪酬看齊。我認同「真的不夠」!最少得與大陸高官的實際收入看齊。為甚麼只與港府高官看齊呢?為甚麼不與其他省市的高官看齊?國內高官除了薪酬外,還有其他福利,各式各樣的津貼,幾幢房子,還可以請大密、二密、三密,還有小蜜。

  立法會流會致歉的新聞猶言在耳,這邊廂卻宣佈立法會加薪三成!令人氣結!翻查一下尊貴的議員們的出席率,如果你為之不動,你要麼是EQ超高,要麼是冷血。

  楊森說如此薪酬吸引不了新人加入為社會服務,呸!薪金如此之低,民主黨班大佬還賴著不走,再加上幾百個巴仙,你班大佬還不做到死為止?你問問民主黨內的二梯隊,三梯隊,現在議員薪酬標準減一半,問他們肯不肯當立法會議員,相信人龍由中環排到尖沙嘴。

  立法會加薪相信只是前奏,下一步是政府公務員要求加薪。議員加30% ,公務員加薪10%,你班議員到時不會反對吧!這叫先拖你下水。這錢從天上掉下來?還不是納稅人的錢。

  

回應 (2)
我要發表
2007/12/20 18:33:40 回覆
我也轉行高唱民主,我建議2008年普選,2009年直選,2010年随便選,2011年任(意)選,2012年亂咁選...請先選我做尊貴的立法會議員,等我享受一下不用上班,不必開会也可白拿酬金的好处!還可以自由決定每年自己加薪多少呢!

2007/12/19 22:07:37 回覆
...有理...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