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leman 皈依源頭
Coleman 皈依源頭
Coleman 皈依源頭

毛澤東是大漢奸

2016/01/10 07:54:08 網誌分類: 文化
10 Jan

【發現新鮮事】中共前領導人毛澤東生忌前夕,英媒BBC發表專題文章,介紹日本學者遠藤在今年11月出版的新書《毛澤東與日軍共謀的男人》。書中詳細揭露了毛澤東派中共特務與日軍合作對抗國民政府軍的秘密

《毛澤東與日軍共謀的男人》一書,通過來自中國、台灣、日本的三方面資料,論證中國國民黨軍隊抗日時,毛澤東率領的中共與日本駐上海的特務機關-岩井公館合作打擊國民黨的史實。

據遠藤介紹,她在讀了《潘漢年傳》等中國書籍后,開始對中共有關抗戰時期的解釋產生懷疑,於是着手寫書。該書出版后,立即引起不少日本國民的關注,一個月內增印了5次。

書中敘述說,“1937年日中全面戰爭開始后不久,毛澤東上海香港派遣中共特務,與日本外務省旗下的特務機構’岩井公館’的岩井英一、設置日本陸軍參謀部特務機構‘梅機關’的影佐禎昭等接觸”

對於這一史實,中方資料的解釋是,這一切的目的是為了取得抗戰勝利,收集日本秘密情報,為八路軍和新四軍勇敢地與日軍作戰發揮了作用。

然而,當時的日本上海領事館情報部副領事岩井在回憶錄《回想的上海》中則明確指出,“事實完全相反,是中共特務把通過國共合作得到的蔣介石為首的國民黨軍隊的情報提供給日方,目的存在弱化國民黨的意圖”。

著名歷史學家辛灝年今年早些時候在墨爾本演講時,披露了最新的驚人研究。辛灝年也指出,在抗戰期間,毛澤東所領導的中共的特務行為。

辛灝年首次提出抗戰時期3個戰場的理論:國民政府領導的正面戰場、國民政府領導的敵後戰場和中共延安政府領導的敵後負面戰場。

辛灝年指出,由於長期的蓄意製造謊言,掩埋事實地宣傳,中共使廣大中國民眾都認為,游擊抗日戰爭是中共打的,中共打了敵後的游擊戰事實上,中共的軍隊在敵後打的不是日軍,而是專門偷襲攻打國軍起到的完全是負面作用

辛灝年表示,抗戰期間,中共在毛澤東的指揮下搶奪了半個中國,從河北打到山東,從山東打到蘇北、蘇中、蘇南,再打到安徽的淮南、淮北。而這些地區,中共軍隊主要打擊的全是游擊抗日的國軍

辛灝年的研究證實,中共在8年抗戰中的所作所為是:1年消極抗戰7年專打國軍。在7年當中,中共不但打國軍還發動了內戰,而且將馬克思主義的精神污染、傳播到了全中國。

辛灝年認為在1945年前那一場抗日戰爭當中,中共是中華民族土地上一個最大的漢奸軍事集團,所以它完全沒有執政合法性。

http://www.espialnews.com/index.php/2015/12/28/%E6%AF%9B%E6%BE%A4%E6%9D%B1%E6%98%AF%E6%8A%97%E6%88%B0%E6%9C%9

F%E9%96%93%E6%9C%80%E5%A4%A7%E7%9A%84%E6%BC%A2%E5%A5%B8%EF%BC%81%E5%9C%96/

 

開封金色毛澤東雕像拆除

【本報綜合報道】河南開封許通縣孫營鄉朱氏崗村斥資三百萬元人民幣,興建三十六點六米高的金色巨型毛澤東雕像,工程已經基本完成,周一被內地傳媒曝光後,引發各界關注,結果雕像未揭幕已被拆除。最新圖片顯示,原本金光閃閃的毛像,已經面目全非,巨像底部已被拆除,露出支架,頭被黑布遮蓋。

官方傳媒指,當地政府部門昨證實,該雕塑是村民自行投資建造,未經過任何審批程序,現已被縣國土局監察大隊拆除。網民紛炮轟勞民傷財。

毛澤東巨像下身如今僅剩支架,頭部及上身亦被黑布覆蓋。(互聯網圖片)

 

東方日報

2016年1月9日 (六)

http://orientaldaily.on.cc/cnt/china_world/20160109/00178_013.html

 

披露毛澤東是大的漢奸的事實為期不遠矣。{#iconb_41}

Image result for 毛澤東當年咁多人餓死,呢條友食到肚滿腸肥。咁都仲敢話係共產?信佢一成蛇都死。但係偏偏真係好多人信佢,所以真係死得人多。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已關注

最新回應

萬大有商量
萬大有商量 2021/03/13

很不同的見解 {#icono0_3},不過我覺得冠狀病毒厲害過吸血殭屍.

吸血殭屍咬頸後才傳染一人,冠狀病毒可以一次過傳染幾百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