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銀魂》

2016/01/11 15:37:44 網誌分類: 嗜好
11 Jan

可以放进作文的动漫句子,你都知道吗?

1.眼淚這東西啊,是流出來,就能把辛酸和悲傷都沖走的好東西。

可等你們長大成人,就會明白,人生還有眼淚也沖刷不乾淨的巨大悲傷,還有難忘的痛苦,讓你們即使想哭也不能流淚,所以真正堅強的人,都是越想哭,反而笑得越大聲,懷揣著痛苦和悲傷,即使如此,也要帶上它們笑著前行。 

2.真正重要的東西,總是沒有的人,比擁有的人清楚。 

3.與其想著怎麼美麗地犧牲,倒不如想著怎麼漂亮地活到最後一刻。 

4.擁有和捨棄都很痛苦,既然無論怎樣都會痛苦的話,我寧可選擇守護著它而痛苦。 

5.人生就像肥皂泡一樣,風一吹就呼呼的飛上了天,注意到的時候,卻啪地一下消失了。就在即將破裂的瞬間,想要自己飛得更高。但回過神來的時候,卻總是來不及。

可以放进作文的动漫句子,你都知道吗?

6.那些口口聲聲為了別人的傢伙,基本上其實都是為了自己。 

7.按照自己認為美麗的方式活下去。 

8.有陽光的地方就會有陰影,所以有陰影的地方也一定會有陽光。絕望的顏色越是濃厚,在哪裡也一定會存在耀眼的希望之光。 

9.堅持立場和死纏爛打,只是一線之隔。 

10.喜歡一個人的話,就要連他髒的地方,也一起喜歡。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