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人遲暮
美人遲暮
美人遲暮

学费

2016/01/12 22:22:21 網誌分類: 教育
12 Jan

     学费

美国TackPart网站1月10日报道,感谢金融危机,政府教育投入削减和学费飞涨成了美国大学的常态。美国大学生的财政负担有多高只取决于三项因素:位置,位置,位置。

一家教育倡导组织本周发布的报告计算了政府教育投入削减后有多少成本被转嫁到了学生头上,研究发现,在全美国范围,2008年到2014年,政府高等教育投入总体下降21%,而四年制和两年制公立大学学杂费则上涨28%。

按州来看的话,2008年到2014年,路易斯安那州的高等教育经费削减了41%,阿拉巴马州排在第二位,削减了39%,宾夕法尼亚州则削减了37%。只有北达科他州和阿拉斯加州没有削减经费。

同一时期,亚利桑那州公立大学学费上涨72%,佐治亚州上涨68%,路易斯安那州上涨66%。美国所有州公立大学学费同一时期都上涨。

在世界第八大经济体及美国人口最多的州加利福尼亚州,学费上涨了56%。

大学从政府获得的资金越少,就越要用学费弥补。2008年,美国学生和家长承担了36%的大学教育成本,而到2018年,这个比例将上升至50%。当然,各州比例不同,佛蒙特州、新罕布什尔州、特拉华州的学生和家长要承担82%、81%和73%的大学教育成本。

链接:美国大学理事会的美国大学学费数据

发布于2016年1月11日分类欧美怪谭标签

 

     http://www.maweipo.com/archives/11075.html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