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月雞精班

2016/01/13 01:22:00 網誌分類: 分享
13 Jan

今年1月中下旬,將會有時間為大家開辦雞精班。

 雞精班是一個為期四堂的短期課程,以簡單的方法,在短時間內,讓大家可以學習八字命理、風水和易經的一些基礎知識。

 任何人士如有興趣,均可報名參加,不收任何費用。

 雞精班已舉辦多年,一向深受各界朋友歡迎。如欲報名,請發一個報名電郵,包括下列各項資料,到以下電郵地址。

 主旨:20161月雞精班

 中文姓名:

 英文姓名:

 網上暱稱(如有):

 聯絡電郵地址:

報名電郵地址:dr168thegreatfansclub@gmail.com

 收到各位的報名電郵後,便會盡快寄上雞精班上課時間表和通知上課地點。

謝謝!

 

****************************************************************************

 雞精班已舉辦多年,這裡很多朋友都不會感到陌生。

 每年年初舉辦雞精班,除了讓大家學習一些八字命理、易經和風水的知識,也會為大家講解今年的形勢、需要注意事項和解決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