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丙申年運程預測預告篇(中)

2016/01/13 07:13:16 網誌分類: 2016年丙申年運程預測預告篇
13 Jan

 

 

1.      2016丙申,2017丁酉,連續兩年火剋金,肺健康受損。流感、過瀘性病毒,還有一些不知名病毒,大規模攻擊人類,特別針對小孩。丙申年二黑入中宮,病毒肆虐情況嚴重。

2.      2016地震頻仍,又是令人大吃一驚。

3.      是年宗教氛圍很重的年份,一定是有些嚴重的事情發生,才會令到人類的世界有這種氣氛出現。

4.      丙申年大爆炸事件,轟動全球。

5.      美軍直搗極端恐怖份子老巢,可是事情不會就此了結。

6.      美國犯太歲, 世情變幻莫測。

7.      美國大選年,祇有叛逆、不覊、語不驚人死不休的候選人,才會受到歡迎。

8.      2016年東北亞動蕩不休,中國東北三省、俄羅斯遠東地區、日本、朝鮮半島,各國在此明爭暗鬥不絶!

9.      肖蛇的人既合又破,這個太歲年顯得不平凡。

10.  2016年全球種族排外情緒高漲,引發白色恐怖。其中最嚴重的是美國,歐洲次之。

11.  驛馬年, 旅遊事故多。若出外旅遊,要慎選目的地。

12.  2016年全球股市先低後高, 經濟先挫後揚。

13.  2016年港股低位 17830, 高位三萬二。

14.  人民幣低處未算低, 2016年先低後高, 2017年再創新低。

15.  丙申年, 文昌司權, 新發明、新産品、新技術層出不窮。

16.  丙申年, 春夏不好過, 秋收可冬藏。

17.  多少百年難得一遇的事情,今年都會碰上了,認真考驗人類智慧!

18.  等待各國領導人推出良好新政策, 讓世人好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