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丙申年運程預測預告篇(下)

2016/01/13 07:17:00 網誌分類: 2016年丙申年運程預測預告篇
13 Jan

 

 

 

2015年乙未年, 中港兩地的確發生很多令人心灰意冷、感覺沒有希望和前景的事情。但是2016年丙申年, 很多方面將會發生戲劇性變化。新政策、新形勢之下, 大中華地區的中、港、台、澳各自調整定位, 以適應未來的新時代。

 2016年是各大國推行新政以應對新形勢的時候, 強弱對比來一個大顛覆, 大中華地區是未來全球希望所寄。

國內推出新政策是大勢所趨, 但是, 現在世人鮮能洞觸先機。

台灣選舉,現在是民進黨蔡英文遙遙領先。真正需要注意的不是誰勝誰負,而是選舉之後,台灣政壇上必然變天!

多年前,不論在網友聚會上,或與朋友的私人聚會,我經常說,當馬英九任期屆滿,國民黨必定分裂。

若是國民黨分裂,民進黨內部,也會有人另有盤算。

 以前國民黨曾經面臨分裂,當時是馬英九力挽狂瀾,團結黨內各派系。

 馬英九任期屆滿之後,台灣已沒有適當人選,可以有足夠的凝聚力。

 所以,看台灣選舉,不是看誰人獲勝,而是重點看選舉之後的新形勢。

 無論誰人當選,根本無力阻止台灣再度變天!

 國際上, 激端也好, 不極端也好, 衹要與「伊斯蘭」沾上邊的國家、地區、組織, 皆令人頭痛和驚懼。中東的火藥味加重, 戰火一觸即發。

 梵蒂崗、天主教和基督教國家, 皆有可能受到襲擊。

 全球經濟方面, 2015年出現深度調整, 2016年來一個迴光反照, 2017年繼而爆發深度下挫的大終結。

 2016年丙申年, 全球氣象煥然一新, 當中苦樂參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