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偉新
彭偉新
彭偉新

天能動力上望6.3元(819)

2016/01/13 08:41:14 網誌分類: 經濟
13 Jan
        內地「十三‧五」規劃繼續推動電動車的發展,而內地新公佈去年全年新能源車的產量按年增加4倍,純電動車的產量亦按年增長3倍,反映出內地電動車的發展仍然是未來重要的方向。預期以2020年全國有500萬部電能車為目標,按年複合增長為16%,對於電能車鋰電池的需求仍然有強勁的增長,對天能動力未來盈利有重要的支持。

        天能動力股價於去年8月低位2.38元升抵至去年11月高位7.42元後,便持續回吐,並跌近100天線。以回吐幅度計算,剛好相同於前升浪總升幅的38.2%。只要股價未有跌穿100天線,股價短期有反彈的機會。投資者可以在5.4元買入,上望50天線約6.3元,若股價跌穿5元,先行止蝕離場。(本人並沒有持有股份及相關衍生產品之權益。)

        京華山一研究部主管

        彭偉新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