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集台:夢幻情侶第11集&下一集預告

2007/12/20 14:11:33 網誌分類: 劇集台
20 Dec
第11集
 
 
 
第12集預告:
 
 
哲秀拒絕了柔靜,說自己不能去她那裏了,因爲他已經答應了安娜,要照顧她。安娜開車回家,在路上差點撞上比利。安娜躲閃之余,把張哲秀的車撞壞了。比利慌忙說都是自己的錯,於是帶安娜去修車,然後又請安娜吃飯。

  柔靜不甘心就這樣放棄,於是來找安娜,諷刺她是跟哲秀毫無關係的人,安娜抓住柔靜說要給她買藥的話頭,真拉著她去買了補品。但是拿了人家的東西,安娜的氣勢半點沒弱,反而更囂張的說,不要來惹我,不然我裝一輩子失憶,拽著哲秀一輩子。氣的柔靜無話可說。

  哲秀見睡在客廳的安娜晚上冷得睡不著覺,於是想騰個房間給安娜。他打電話約安娜出來,安娜出門碰到比利,於是坐上了比利的車。安娜看到比利的戒指,又聽到比利車中放的老歌,而觸動了些記憶。

   在到達目的地後,下了車的安娜不小心撞掉了一位路人的魚缸,看到掉在地上的那條小金魚。安娜的腦海中不禁出現了當初比利因爲金魚而大吼著要跟自己離婚的 片斷。安娜的腦袋劇烈的頭痛起來。而此時那位路人因爲氣憤揮拳要打安娜,幸好哲秀趕到。而比利此時躲在一旁,後悔著自己爲什麽沒沖上去。

  安娜把手機拉在了比利的車上,因爲失去了還給安娜手機的機會,比利只好把手機拿了回來。看到安娜手機裏的照片,比利哭了。爲什麽自己和安娜之間就不能變的溫馨呢。爲什麽自己直到現在還在害怕安娜而不敢去抓她的手呢。

   因爲手機找不到了,安娜於是說出了比利的事情,猜測說是不是拉在他車上了。哲秀聽了,感到很不是滋味。而安娜更添油加醋的說,如果我恢復了記憶,回到了 從前的自己,就要去很遠的地方,那時候,你就不能像現在這樣偶爾遇到我再次見面了。哲秀沈默了半天後,堅定地回答說,我會去找你的,不管多遠,我們會再次 見面。

 
 嗚謝:小宛報報,小莉影像館,偶偶網
回應 (3)
我要發表
2007/12/23 22:15:21 回覆

多謝大家的聖誕節祝福!!!

我都祝大家聖誕節快樂!

Merry Christmas!

2007/12/23 19:39:02 回覆

 

送給您一份傻瓜的小小心意...聖誕快樂!心想事成!

2007/12/21 23:41:39 回覆
Greetings of the Season
Merry Christmas~
vv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