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中見

2007/12/20 14:24:47 網誌分類: 愛情
20 Dec

 

臨起床前一刻,                                                                                           我夢見你在公司門外,與各同事道別後,                                                                     轉身拖著一名女子。                       

白色的薄羽絨外衣,                                                                                                                  烏溜的短髮,                                                                                                                                                                                                                                                                                            清秀的面龐下,神態嬌羞。                                                                                           

站在升降機前,                                                                                                                                                                               她多次迴避我的視線,                                                                                                                        而我也沒太留意你的表情,                                                                                                                                 只一直專注於,                                                                           你倆那雙緊扣著的手。                                                                                   不是羨慕,也非妒忌,                                                                   只是一直凝視....感受....                                                                                                                                              我是如此無懼的接受眼前真實!                                                                              

期間,                                                                                                                                                                                                       我等待著。你沉默著。她彆扭著。                                                                                                               誰都不願首先開口,劃破那寧謐鍼默。                                                                                                                                        既然你沒意思讓我跟她踫面,                                                                          那唯有在夢中見,以解心中鬱結。                                     

但你那進行得如火如荼的婚事,                                                                                                   卻又總在有意無意間洩露一點點讓我知曉。                                                                                                                                        每知多一點,我的某處神經便會抽搐一瞬,                                                                                                                你既想跟我分享你的甜蜜溫馨,                                                                                            又怕我會情不自禁。                                               

你就是這樣....                                                                                                                                          我就是那樣....                                                                                                                                                                                                                                                      我倆實在,也太明白對方了。          

回應 (16)
我要發表
k98
k98 2007/12/21 13:08:18 回覆
如此發展将造成K戀,現下時勢也很難,花花世界引誘太大,有質素的男孩,很少,揀不落手,多數自私貪玩,沉迷在遊戯虛幻世界,不長進書讀不成,工作又不長進,有質素又太花心,因此時下社會產生很多,干脆不結婚,不談戀愛的乾男乾女。
2007/12/21 11:49:57 回覆

其實要完全放低,是有一定難度,                                   始終大家還是經常見面,還要保持合作關係。                              我沒打算為這種事而放棄自己喜歡的工作,                              他也沒打算要換掉我這個默契的老拍擋。                                     所以....我都很坦白的對他說,                                          我需要時間放低,需要時間慢慢適應,他已有另一半的事實.....

愛看愛聽愛笑的我,依然無變;                                   但心內的某處,總覺隱隱痛的。                                  我有病了。不只感冒,而是心病。                                  卻不知能治我的心藥,何時會出現~

我聰明嗎?淺雪....我不。                                    所以仍需努力去學。

2007/12/21 11:41:26 回覆

石先生,我難過是難過,                                                                                   但即使眼前再難忍,我還可以忍;                                           即使心如何痛,我還是承受得了。                                                                              感情事不能勉強,                                                    勉強得來的幸福,也深信無法長久。                                                            所以我經已嘗試放開懷抱,                                               讓體內的負能量一一消除,                                                         也隨著我無數次的流淚,                                           釋放我埋在心底裡,太持久了的渴望和嚮往。

時運不濟,流年不利.....                                                也許吧!畢竟人的一生中,總有高高低低。

2007/12/21 11:30:59 回覆

若然有天一覺醒來後,                                         便把過去所有忘得一乾二淨,泰兄你說多好!

無須時間印證,無須逐寸放下,                                              無須再對他的婚事提心吊膽....

2007/12/21 11:27:54 回覆

係啦係啦~開心人~                                                    我醒了!也準備起床了。

夢只是夢而已。                                                 但因為有他,又有個素未謀面的她,                                      所以不禁上了心。

的確還有許多真實的事待我處理呢!                                 我會加把勁的!不再發夢。

淺雪
淺雪 2007/12/21 09:18:57 回覆

看來你還是放不低.不過留不住的愛情,總是有遺憾,

留不住的人總是忘不了,我可以告訴你,時間是會治療你的心事.

好快你又做番一個愛看愛聽愛笑的聰明小孩.

2007/12/21 01:45:17 回覆
夢?!
k98
k98 2007/12/21 00:36:12 回覆
愛人結婚了,新娘不是我,多麼痛傷難過,淚往心里流,唉過去的往事由它退吧,長江春逝水,逝者如斯乎,你為人心地善良,必得好歸宿,現在只是時運不濟,流年不利,待運到時定會揚眉吐氣,春風得意,水到渠成O不過也要放開懷抱,也不要要求太高,太完美,阻礙很多機會O
2007/12/20 20:57:08 回覆
夢醒不了情!
2007/12/20 18:27:22 回覆
假如是夢就忘記它,都不是真實的。還有許多真實的事要去思想!莎莎,快醒,起身返工啦!遲到啦!
2007/12/20 17:51:16 回覆

無端端,你無須造夢啊!

只要放得低現時工作,                                  便能整天待在家裡日寫夜寫,當全職作家。

不過最緊要,還是衣食無憂。

2007/12/20 17:49:23 回覆
高質素的男士是有,但他們又未必會看上我。                                這才悲哀啊!我揀人時,人亦揀我。
2007/12/20 17:08:14 回覆

人說“日有所思,夜有所夢”,                                     又難得在夢境相當清晰,令我有一剎錯覺以為這是真實的。

我都知道是夢。                                           夢境一過便沒了,再過幾天便回憶也褪色。                                 所以我立即記下來,那女子,我真的未曾見過。

多奇怪的夢啊!

無端端
無端端 2007/12/20 15:53:14 回覆
哈哈,我夢中見到自己終於成為全職作家,受盡讀者愛戴!!
2007/12/20 15:52:13 回覆

Candy,還有禾稈冚珍珠呢!

則卷小雲
則卷小雲 2007/12/20 15:34:21 回覆

只是夢吧! 趕快醒醒, 前面有很多比他有更好質素的男士在向你招手啊!我覺得這個世界沒有籮底桔, 只有寶物沉箱底, 你總會遇上一個好的~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