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仔新猷

2016/01/14 13:22:56 網誌分類: 飲食
14 Jan


途經金鍾,赫然發現力寶中心升降機大堂平台上的一家中式酒家不見了,新上場的是一家提供麵食、三明治的西式餐廳,顧客可以坐在大廈平台上享用食物、閒談,甚至閱讀商店提供的免費「八卦」刊物。

除此之外,商店有貨架出售飲品、零食和麵包。

這家餐廳,有點與眾不同。

坐在平台上享用杯麵午餐,望向餐廳櫥窗,發現便利店,俗稱「七仔」的商標。原來餐廳是由「七仔」開設的。「七仔」是香港最早的大型24小時便利店,由起初只出售零食,到後來增加熱食。然而,開設有座位可以讓顧客慢慢享用的店舖,筆者第一次見到。

如果讀者朋友有在其他地方見過「七仔」餐廳,請賜告之。

有一點有趣的是當天,筆者剛好與三名男子共用一張桌子。從三名男子(兩名本地人和一位外國人)的對話,猜想他們來自「七仔」所屬集團。筆者聽到兩名本地男子向外國男人介紹附近的大廈,又說中環的一些商廈業主不願意接受餐廳在他們的大廈開設分店。

本地男子更向外國男士解釋餐廳的客源、市場定位、如何釐定食物價格等。也提及他們刻意淡化餐廳與「七仔」的關係。怪不得總覺得餐廳有點便利店味道,但又不算強烈。

筆者有否聽到任何內幕消息可以圖利?

筆者聽到的已全放進本文了。大家認為以上那些是可以利用的信息嗎?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已關注

最新回應

拾月
拾月 2024/04/04

TVB拍的的確是經典。

ycf
ycf 2024/04/02

我有看過,經典都是8,90年代tvb所拍的版本,至於,國内所拍的,上年那個'飛狐外傳'同'天龍八部',單看造型,我已經接受不了,下星期,我可能會去沙田那個展覽。

ycf
ycf 2024/03/24

多謝推介。

ycf
ycf 2024/03/03

本身起初對四哥的演出不寄住任何厚望,但你的介紹,真的要找來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