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前、死後

2016/01/15 07:50:23 網誌分類: 娛樂
15 Jan

已故藝人司馬燕的丈夫被揭發有多位疑似女友,有些甚至在司馬燕生前經已出現,坊間自不然對這位曾獲封為「痴心情長劍」的人夫加以責難、更為已逝去的妻子不值!

我已看透世情、可惜未能看破紅塵,因為太熱愛粵曲!如果有朝一日我連對粵曲的熱情也冷卻,可能真會看破紅塵。

對我來說:一個男人如果響你在生之時,能一心一意對你,心無旁騖經已係好難得;如果自己先佢而去,響某程度上係好事,不是嗎?自己一生有人照顧、有人愛護。

不過,如果是我愛的人,我會寧願佢死在我之前;那麼,我便可以照顧佢一世!當然,獨生於世上其實都好痛苦,但係,我寧願痛苦果個係我!

所以,如果我是死先那一個,我不會祁求對方為我守情---須知道:情難守!而且,既然自己已不在人世,也希望對方活得開心,何須執著?

問題是:男方有親蜜異性女友,是在妻子生前、還是死後?

如果是死後,我認為絕無問題;但假若是生前,我會好唔開心---女人眼中容不下一粒沙!正所謂:一次不忠、百次難容!

事件中的男主角,如果在妻子重病時發展新戀情,可算是罪大惡極---明知是有期徒刑,何解唔可以等吓?

當然,我是局外人,唔知實情如何?祇是以常人心態忖惻。

回應 (1)
我要發表
2016/01/15 13:51:15 回覆

我以前有位朋友,人人羨慕他們夫妻恩愛,形影不離,後來朋友病死,我們才知他一早有第三者,已經有仔!朋友死了半年,他是兒子差不多十歲!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