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慧玲
關慧玲
關慧玲

望穿秋水

2016/01/15 08:41:10 網誌分類: 生活
15 Jan
        最近網上有段短片,狗兒的主人在家裝上WebCam,觀察狗狗在她離家的十分鐘內,究竟在做甚麼?原來狗狗一直死盯着門口,焦慮地來回轉圈,直到主人回來開門,牠才高興地猛擺尾巴。對牠來說,每一分鐘都熱切地在等主人回來。

        動物的世界就是人類,人卻海闊天空,工作、健身、吃飯、見朋友,往往很晚才回家,獨留動物在家,牠們也怪可憐的。牠唯一的生趣,就是我們。

        關家貓爺呢?我不時開網絡鏡頭看牠們,而每一次貓兒都是呼呼大睡,只是姿勢不同,橫七豎八地,牠們每日大部份時間都在睡覺。不過,想來牠們也應該會掛着我的,否則怎會每次回家開門,迎來的都是一個個剛睡醒的貓頭,好像半夜被吵醒要煮消夜的太太一樣,不情願睜開眼睛,但高興。

        常說貓生苦短,一眨眼牠們便老去了,多陪陪牠們,別讓牠們等得太久。

        關慧玲

        
回應 (1)
我要發表
淺雪
淺雪 2016/01/17 14:26:51 回覆

{#icons_cat8}

user

已關注

最新回應

淺雪
淺雪 2021/10/01

{#icons_girl1}

淺雪
淺雪 2021/04/29

嘩..以後真要小心..

   

水滴石穿
水滴石穿 2021/03/05

我今年都派給友人6只貓貓利是,一樣理我都傻的主子做派 {#icons_boy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