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針治療鼻甲肥大效果好極了

2016/01/15 10:48:34 網誌分類: 艾灸療法
15 Jan

 

 

在醫院治療鼻甲肥大都是手術治療,我在臨床治癒了太多的鼻甲肥大,如果是成年人,配合的比較好,一般一次即可痊癒,配合的不太好的,或鼻甲肥大延伸到額竇部位的,最多也就3-5次,即可痊癒。

現在患有這種疾病的人越來越多了,因為我們四季沒有改變,但是我們人為的改變了四季,所以患病的人越來越多了。

就說空調,在夏季應該是最害人的,可是有多少人在享受著空調帶給我們的便利?坐車有空調、地鐵、火車,飛機、超市,家庭到處都是空調。所以夏季人汗毛孔是張開的,更容易感受風寒,更容易患上呼吸系統疾病。

那麼鼻炎、咽炎、氣管炎、哮喘等都屬於呼吸系統疾病的一部分。今天患病人多起來了,與空調的製冷息息相關。

我治療這種疾病,是我自己研發的,用火針治療鼻甲肥大。當時治療後,病人馬上會感覺呼吸順暢,然後馬上您就會看到治療前後病灶的變化。

昨天來一個15歲的女孩,鼻甲肥大,慢性咽炎和後咽壁慢慢的濾泡,一般患有鼻甲肥大的,50-70%的人會患有慢性咽炎,因為患有鼻甲肥大的,整個鼻甲內肥大的肉團,已經堵死了鼻道,堵死了鼻道就會引起呼吸不暢,所以這類人,一般是用嘴呼吸,就會導致扁桃體和後咽壁受很大的刺激,久而久之,後咽壁就會充滿了濾泡,而引起咳嗽、後咽壁的異物感,會有吭吭哧哧的表現,嚴重的會有呼吸不暢。

治療前鼻甲內有一塊紅紅的肉堵在鼻腔內。如果我不用鼻鏡撐開,整個鼻腔都是賭賽的。

火針治療鼻甲肥大效果好極了X

下面的一張,是我已經紮下去的鼻甲肥大,您可以看得很清楚,這里紅肉我已經完全紮下去了。現在鼻道已經通暢了。 大家看到的是這個孩子我治療前後的變化。治療前鼻甲內有一塊紅紅的肉堵在鼻腔內。如果我不用鼻鏡撐開,整個鼻腔都是賭賽的。 下面的一張,是我已經紮下去的鼻甲肥大,您可以看得很清楚,這里紅肉我已經完全紮下去了

火針治療鼻甲肥大效果好極了

 

。現在鼻道是通暢的了,您看看兩張照片的前後對比,是不是很明顯。

我一般治療這種疾病,基本是手到病除的,這是我多年的經驗總結出來的治病效果。

有人問,阿姨你為什麼不申請專利啊?我沒有權利申請,因為我不是醫院的專業人員,我沒有治療的資格,我不是專家,沒有人相信,我寫出來,就是叫更多的人受益就可以了。

這種治療基本是手到病除,您看看圖片您就知道了療效。 治療後,有5-6天的修復期,在修復期內,病人會有開始的流清鼻涕,繼而流膿鼻涕,這樣的交替過程,還會有更加賭賽的感覺,因為扎火針後,也會有一個腫脹期和修復期,這期間大約是5-6天,一般過去這個階段,身體會慢慢修復,如果有強烈打呼嚕嚴重的也會有很好的緩解。 需要注意的是:寒涼的環境不要待、寒涼的食物不要吃、保持心情舒暢就可以了。 下面是我微信病人反饋的治療效果。 葉梅20:07 姐,我朋友那鼻子你 就一次扎就好了 頭是3次,她無比的感謝你啊姐 毛絨君20:10 @單桂敏艾灸阿姨,我是真的謝謝你!本來我是過來治療膽息肉,沒想到鼻子也給弄好了,對於我的息肉已經是很大了,我一開始都不抱希望,能拖多久不手術就拖多久。 葉梅21:05 還有我的聲帶炎,原來我一打客服,人家都說 先生你好[尷尬],現在不說先生說女士了[調皮] 葉梅也是我的病人,他 的會厭囊腫就是我火針和穴位注射治癒的。當初她預約北京的一所大醫院做手術,押金就是2.3萬,結果這些都省下了,幾針火針就已經解決問題。 我希望大家,能夠保守治療的,盡量不要手術治療,其實中國民間有很多能人可以治療大病。我們尋覓著!期待著更多能人展示你們的醫療成果!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

最新回應

Him wong
Him wong 2020/02/07
@k98m...

有沒有聯絡方法,如微信、whatapp

我的微信saiyasat

k98m
k98m 2020/01/24

有,你要解盤?

Eric Lau
Eric Lau 2020/01/17

我都想問有沒有紫微解盤服務。

Abc
Abc 2019/09/11

今日睇好難樂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