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大的感覺就是

2016/01/16 06:47:14 網誌分類: 寫作
16 Jan

長大的感覺就是:接受自己有很多改變不到的事,比如長得不好看。

長大的感覺就是:再也沒有那麼多的時間,去作無謂的傷感。

長大的感覺就是:離死又近了一點,明白了一個道理,是沒有人能替你死。

長大的感覺就是:圍牆的外面,還是圍牆。

長大的感覺就是:天上掉下餡餅來,你也不保證接得到

長大的感覺就是:冬日裡曬太陽,溫暖中夾雜著揮之不去的寒意。

長大的感覺就是:還沒有準備好,就被人推下了滑梯。

長大的感覺就是:「不得不去前進」。

長大的感覺就是:明知巨石會滾下來,還是一次又ㄧ次的把它推到山頂去。

長大的感覺就是:坐在一輛通往人生盡頭的單程車上,有人上來有人下去,剛開始你會為那忽然下車的人而難過傷心,甚至哭泣,但漸漸你變得麻木了,你開始習慣這樣的旅程,你知道自己的目的地,你也知道其它人也必需走同樣的路

長大的感覺,用宮崎駿的一段話來描述:孩子長大後,只會變成無趣的大人,等待著他們的既不是榮耀,也不是喜劇,而是悲劇性的曖昧人生。

長大的感覺就是:以前覺得隨心所欲的人很酷,現在覺得寡慾自制的人很酷。

長大的感覺就是:看見越來越多比自己年輕的人,比自己更厲害。

長大的感覺就是:人生而自由,卻處處仍在枷鎖之中。

長大的感覺就是:夢想破滅後,再小心地尋找下一個不容易破滅的夢想。

長大的感覺就是:覺得自己明白了許多道理,但算明白了很多道理,也過不好這一生

長大的感覺就是:在天冷外出時,我主動戴上了帽子,身上加添上保暖的寒衣

回應 (1)
我要發表
淺雪
淺雪 2016/01/16 09:23:53 回覆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