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面執政,英明領袖能帶動國民通過改革,走向繁榮,暴君會將國家推向災難,庸昏君令國家倒退,落後貧窮。

2016/01/17 10:07:18 網誌分類: 政治
17 Jan

全面執政,英明領袖能帶動國民通過改革,走向繁榮,暴君會將國家推向災難,庸昏君令國家倒退,落後貧窮。

周子瑜道歉,是明進黨的杰作,爲甚麼不在總統選舉後做?偏偏等選舉當時做?是有民進黨催票手影, 刺激選民投綠營。可見民進奸詐。

台灣大選落幕,具台獨黨綱的民進黨重新執政!黨主席蔡英文以六百八十九萬多票(得票率五成六),大勝國民黨對手朱立倫三百萬票,當選台灣首位女總統,並帶領民進黨取得過半立委議席,首度控制國會,實現全面執政。全面執政,英明領袖能帶動國民通過改革,走向繁榮,

蔡英文執政,能否通過大刀闊斧改革,帶領台灣走向繁榮昌盛。在任內五年,看其功力,

如果只是庸才,只如馬英九,浪費全面執政時光。馬英九也是全面執政,只是為人憂柔寡斷,太書生氣,幼稚,無所作爲,加上運氣太差,上任後接二連三天災人禍。

令國民黨走向窮途末路,國民黨人才凋零,四分五裂,加上馬英九爛清廉,毁除國民黨在全台灣梉脚,自毁長城,

令國民黨在選舉慘敗。梉脚在選舉中是黨同選民溝通之橋樑,争取選民支持至爲重要,馬英九毀了各地梉脚而民進黨增加各地梉脚,此消彼長,令民進黨大獲全勝,

民主社會,替弱留強,無能政府被選民唾棄。能者歸之。從此顯得民主政治的優秀。

蔡英文取得超過689萬票,大勝國民黨的朱立倫的380萬,蔡英文大約多300萬票。宋楚瑜得票超過107万票。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

最新回應

Him wong
Him wong 2020/02/07
@k98m...

有沒有聯絡方法,如微信、whatapp

我的微信saiyasat

k98m
k98m 2020/01/24

有,你要解盤?

Eric Lau
Eric Lau 2020/01/17

我都想問有沒有紫微解盤服務。

Abc
Abc 2019/09/11

今日睇好難樂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