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人遲暮
美人遲暮
美人遲暮

信仰

2016/01/17 22:22:21 網誌分類: 槍擊案
17 Jan

     信仰

美国双子城网1月16日报道,一名看似快乐的美国年轻父亲以枪决方式杀死了自己的妻子和5岁女儿后自杀。本周,当地警方宣布结案并公布案件细节。

2015年1月17日,一家三口腐烂的尸体在美国明尼苏达州亨内平县苹果谷一座房子中被邻居发现。此时,尸体已被属于这户家庭的狗撕碎。

警方确认,29岁的纪录片制片人戴维·克罗利枪击了28岁的妻子珂美尔和5岁女儿瑞尼雅前额,两小时后自杀。法医认为凶案应该发生在前一年圣诞节前后。

克罗利在死前,用妻子和女儿的鲜血在客厅墙上写下“真主至大”。在三具尸体旁,一本沾满了血的古兰经翻在了穆斯林为死者祈求宽恕的那一页。

警方认为,这是克罗利对妻子过去信仰的嘲讽。

克罗利是基督徒,他的妻子是在巴基斯坦长大的穆斯林,在嫁给克罗利后皈依基督教。2008年,他们在德克萨斯州相遇,当时克罗利是驻扎当地的美军士兵。

克罗利过去四年来一直忙于拍摄一部愤世嫉俗的名叫“崛起”的纪录片,这部影片的主题是社会的堕落和警察接管美国。

但在他自杀前不久,克罗利曾向洛杉矶的一名电影制片人发邮件称这部耗费他四年心血的作品已经失去了几乎所有最初的赞助者。

发布于2016年1月17日分类欧美怪谭标签

 

     http://www.maweipo.com/archives/11086.html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