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leman 皈依源頭
Coleman 皈依源頭
Coleman 皈依源頭

中共央視出現周子瑜 網傳黃安恐不妙

2016/01/19 01:40:11 網誌分類: 時事
19 Jan

台灣大選前夕,在兩岸掀起巨浪的歌手周子瑜其所屬樂團演出片段日前在中共央視照常播出。大陸網民稱這是央視在洗白周子瑜。而舉報周子瑜為“台獨”的台灣歌手黃安,則受到網民譴責。有台灣資深媒體人發帖透露,黃安觸犯了北京對台政策的禁忌,相信“很快就會有人來收拾他”。

韓國少女團體“TWICE”的16歲台灣女孩周子瑜因被藝人黃安舉報為“台獨”成為熱點人物,繼而遭中國大陸封殺。

中共官媒《人民日報》等以及中共國台辦陸續表達看法,認為事件遭到台灣一些政治勢力挑撥,周子瑜只是一個“無辜的祖國小女孩”,為周子瑜增加同情分。

有大陸粉絲發現中共央視CCTV重新播放“TWICE”MV,周子瑜終於露臉了!粉絲們樂觀表示,這等同於封殺解禁。

黃安舉報周子瑜“台獨”後,成眾矢之的。台灣資深媒體人王尚智前日在臉書發文說,周子瑜在今晚之後,不必哭了,因為該哭的,是黃安。指北京對台政策有兩大禁忌,一是明確的“台獨”,另一個是“傷害兩岸人民共同情感”黃安舉報周子瑜,證據站不住腳,卻令兩岸關係倒退,已經觸犯大陸政府的禁忌,相信很快就會有人來收拾他。

針對周子瑜事件,中共國台辦發言人日前專門表態支持兩岸文化交流、鼓勵兩岸青年交流的態度是一貫的

南方都市報前評論員林濤認為,“黃安兩岸民間交流的千古罪人”,指黃安用構陷和整人的方式,實現連台獨分子都無法做到的對兩岸政治互信的破壞,以及對兩岸民間情感認同的摧毀。

舉報周子瑜的黃安表示,將於下月返台召開記者會說明情況。民進黨籍立委陳其邁日前在臉書帖文表示,今天上班第一件事是查黃安是否取得大陸身份證。

此前,黃安在接受網易網採訪時稱,自己並沒有大陸身份證。 

【***2016年01月18日訊】(***記者方曉報導)

責任編輯:李曉清

2016-01-18 

http://www.********.com/gb/16/1/18/n4619583.htm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已關注

最新回應

萬大有商量
萬大有商量 2021/03/13

很不同的見解 {#icono0_3},不過我覺得冠狀病毒厲害過吸血殭屍.

吸血殭屍咬頸後才傳染一人,冠狀病毒可以一次過傳染幾百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