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12迷妳倉新型倉庫介紹

2016/01/20 15:01:18 網誌分類: 迷你倉
20 Jan

貨物在儲存期間,受到各種外界因素的影響,其中以空氣溫濕度的影響最為重要。可以這樣說,貨物儲存中所有的質量變化都與溫濕度有關。因此,必須根據貨物的特性、質量變化規律以及本地氣候情況,加強712迷妳倉溫濕度的管理,創造適宜貨物儲存的溫濕度條件。

為了觀測和掌握溫濕度的變化,我們需要在712迷妳倉內適當的地點安裝必要的恒溫濕設備,控制和調節倉內溫濕度的方法壹般有密封、通風、吸潮等。

712迷妳倉密封就是采用壹定的方法,將儲存物品盡可能嚴密地封閉起來,以防止和減弱外界空氣對物品的影響。密封儲存的方式有整倉密封、按箱密封、貨垛密封、貨架密封等,這些方式可以單獨使用,也可以結合使用。

通風是根據空氣自然流動規律,有計劃地組織倉內外的空氣交換,以達到好易倉迷妳倉內溫濕度所要求的範圍。正確地進行通風,不僅可以調節與改善倉內的溫濕度,還能及時地散發貨物及包裝的多余水分。通風的方式可以利用自然通風,也可以采取機械通風。

吸潮是與密封緊密配合,用以降低好易倉迷妳倉內空氣濕度的壹種方法,大致可以分為濕機吸潮和吸潮劑吸潮。特別是在梅雨季節,當倉內濕度過大,又無適當通風時機的情況下,在密封倉內采用吸潮的辦法,以降低倉內空氣的相對濕度。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