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才能請到一名好女傭

2016/01/20 17:21:52 網誌分類: 僱傭中心
20 Jan
父母們都希望請到一名好女傭,那麼怎樣才能請到一名好女傭呢?好女傭的條件是什麼呢?這裡提幾條供參考的建議:

(1)女傭要有責任心。養育孩子的工作是一件複雜的、細緻的、瑣碎的工作,是不能疏忽大意的,特別是嬰幼兒時期是身心發育的重要時期,這個時期孩子生長發育的好壞,對其一生影響很大;況且孩​​子對疾病的抵抗力又弱,對外界環境的適應力比較差,因此保護和增強孩子健康極為重要。這就需要女傭從孩子一日生活的每個環節上,都要注意到認真、細心、負責,特別是小孩子還不懂得什麼是危險,常常會出現意外事故,如果稍有疏忽,就會影響其健康甚至帶來嚴重後果。所以女傭要有責任心。這一點是非常重要的。

(2)要有養育孩子的常識。最好僱傭曾經帶過孩子的女傭,因為這類女傭已有些經驗,當然如果能僱到具有養育孩子常識的女傭則更好。

(3)女傭的品行要端正。女傭要有良好的社會道德和職業道德。有偷竊行為和虐待孩子的女傭不是沒有的。當然在僱傭時,這一點是不會表現出來的,這就需要你日後對她的觀察了。

(4)女傭身體要健康。女傭的健康狀況直接關係到孩子的健康,若患有傳染病,就會將病傳染給孩子。所以,在僱傭女傭之前,要讓受僱者去醫院進行體格檢查,確認健康才可擔任女傭工作。在帶孩子期間,如果女傭患了傳染病,也要立即停止工作,以防將疾病傳染給孩子。

在香港安樂窩僱傭中心http://mysweethome.hk/ 的全體員工都是經過專業的培訓過,公司的口碑信譽都還是很不錯的,有朋友就在安樂窩僱傭中心找過女傭照顧小孩子,朋友說還是很不錯的,若是有需要的家長們可以去了解一下!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