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人遲暮
美人遲暮
美人遲暮

安检

2016/01/20 22:22:21 網誌分類: 教育
20 Jan

每天走过安检仪器的纽约市中学生数量已经赶得上繁忙的迈阿密国际机场了,而且安检程序是非常相似的:学生们必须拿下皮带、脱下鞋、摘下发夹,排队等候时间有时长达一小时。

    安检

美国《赫芬顿邮报》1月19日发表ProPublica和纽约公共电台的调查报道,超过10万名纽约市中学生每天早上进学校前要接受机场式安检

纽约公共电台去年9月报道,三分之一纽约市高中生每天早上入校前要进行安检

在纽约这个冬天最寒冷的早晨,一长串中学生队伍卡在了布鲁克林一座学校大楼前。他们脱掉外套、手套、皮带,瑟瑟发抖。他们等待通过金属探测器,而他们的背包也要经过X光机。学校保安人员站在旁边,随时准备应对报警器亮灯。

这是每天发生在纽约市超过10万名初高中生身上的事情。

每天走过安检仪器的纽约市中学生数量已经赶得上繁忙的迈阿密国际机场了,而且安检程序是非常相似的:学生们必须拿下皮带、脱下鞋、摘下发夹,排队等候时间有时长达一小时。

调查发现,这个日常的惯例被用在不成比例肤色的学生身上:黑人和西班牙裔学生需要走过金属探测器的可能是白人学生三倍。

据统计,纽约市超过236所学校的学生每天早上必须安检。

这些安检设备安装于上世纪90年代初期,自1998年以来,只有两个固定的金属探测器被移除。它们的必要性似乎从来没有被重新评估过。

尽管安检设备被广泛使用,但是被发现的违禁品数量很少。根据来自纽约市警察局的数据,平均每天没收126件可能的武器——一些藏在学校操场上,其他是安检发现——一把未上膛的手枪,73把刀具,21把美工刀,3把塑料枪以及各种零散的子弹和刀片。

布鲁克林一所中学的学科主任表示,安检每天都会引起争执,其中一些最终以学生被逮捕结束。

“我所在的学校大约有3000名学生,每个人都必须接受安检。在下雨天,孩子们必须排队等待。有时他们必须脱掉鞋,但地板是湿的,所以他们不愿意脱鞋,就会与保安起冲突,然后就不被允许进入学校,于是争斗升级。”

吉尔·布隆伯格是布鲁克林一所中学校长,她一直致力于从她的学校里移除安检设备。她说学校周围的环境已经改变,到处都是时尚的商店和餐馆,在学校里发现武器已经很罕见了。自从布隆伯格十多年前担任校长以来,她一直反对这些安检设备,但她的同事和其他学校的校长对没有安检设备的后果相当担心。

“当你谈到某一事件发生的可能性时,就很难有一个理性的讨论了。”她说。

发布于2016年1月20日分类欧美怪谭标签

 

    http://www.maweipo.com/archives/11090.html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