輕鬆 養生
輕鬆 養生
輕鬆 養生

中藥減肥方劑

2016/01/21 10:12:26 網誌分類: 經濟
21 Jan
        身邊朋友千偏一律地查詢「減肥瘦身」方案,希望趁天氣仍冷,但預料春天將近之時,開始減減磅,迎接春裝新款。

        小董不厭其煩地重複又重複,相信讀者亦有相同疑問,故此決定在此公開中藥減肥方劑,一星期能瘦兩至三磅,但只會短時間有效,三星期便沒太大效果,皆因此方只針對性地祛除宿便和減掉水腫,當這些多餘雜質被減掉後,便起不了其他效用!如欲減脂肪和特定位置的贅肉,局部或全身針灸更有效。

        荷葉三十克、炒白術十五克、決明子十克、肉蓯蓉十五克、杏仁十二克、丹參九克、生薏仁二十克、黃芪二十五克、茯苓十二克、澤瀉十克、玉米鬚十二克、甘草六克、六碗水煲四十五分鐘剩兩碗,早、午各一碗。

        除此之外,五十歲打後的你,可能不需要減肥肉,只希望能輕輕身,縮縮小肚腩也很開心!對嗎?小董建議懶得麻煩,每日兩杯簡單的「決明子檸檬蜜」,用決明子十二克加沸水先焗二十分鐘,待暖後加入檸檬兩片及適量蜜糖攪拌便一口氣喝掉!小肚皮兩星期便變小!瘦身成功請發個電郵給我吧!

        Siutung0606@yahoo.com.hk

        中醫博士

        小董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