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母月

2016/01/21 21:25:04 網誌分類: 宗教
21 Jan

 

金闕宮 Post in 撥亂反正

每年農曆十月十八日是無極虛空地母大天尊的聖壽日,因此許多人都趁這個月勤補地庫財,由其是地母聖壽日和十月十五日水官日,也有人趁母月順便求水官解累世相侵厄,天地造化人在這世間,我們人行在地上食衣住行無一不與地母有密切關係,眾神仙佛中唯有地母掌握地庫財,因此在地母月補地庫是最好的時候,地母經曾有言世人若離開了地母,又能何處去安身?眾神諸佛從母出也由母塑造,可惜世間人卻不曾想過地母默默蘊育萬物的慈悲, 地母真經還有句言,「地能生萬物 如母養群生」,相信世間每個人都認同上面這句話,所以大地上的萬靈,無一不是地母在蘊育著。

為何祖師常誥誡我們在地母月勤補地庫呢? 因為誠如地母經所言金銀財寶皆從地母出,我們若沒有勤補自己的地庫,自然而然與生俱來的財庫必會漸漸用盡枯竭,所以人在世上吃喝穿帶的東西都是由地母造化出來的,若是想細水長流有錢財可花費,就必須時時勤補地庫,讓無形的地母替我們存補無形的地庫財,遵照母娘點示的旨意來行事,經年累月的持續做就會看出自己有所不同,不但賺錢比別人輕鬆,實際生活上也少有雜事發生,金闕宮門生補地庫的見証無數,只要是在金闕宮讓地母補過地庫的人都有親身經歷其好處,因為自己見證到不論做什麼事運氣都比別人好,自然每年就會想要在地母月求地母賜地庫求平安。

其實世間人只是一知半解補庫法門,卻不知道在什麼時候補什麼種庫,欲想在世間圖如意,最基本的方法就是在地母月勤補自己的無形地庫,墾求地母恩賜無形庫財才能讓自己地上的有形資源飽滿,取之不盡用之不竭,因而也無大災與大難。

虛空地母大天尊也誥誡世人,若是求母填補地庫以後,不聽地母指點與勸誡,不來改變不好的惡習,凡事必十做九不成,總會事事受阻多災禍,若是不信地母話,大難臨頭母必不救,這非是地母不慈悲,而是我們無敬地母的存在,既然不聽地母言,那地母怎麼讓我們平安的身處於地上呢?這個道理是公平又簡單,因為地母終為兒女不言的費盡心思,任人踐踏她的地球身,不時供給世人地上所有可用的物質,大部份的世人卻不把地母的恩惠放在心上,金闕祖師也點門生真正敬地母的修行者,必知求地母補地庫財以保我們在地上用的東西永遠取之不竭,地母也告訴我們門生必須改變自己慣性惡習,不然就算有心補地庫也等於無效,因為一補下去又做惡,惡因一造下就等於又折損自己剛填飽的庫財,母娘絕不姑息此類,不聽地母勸化那地母又怎能助我們好過呢?  所以地母祖師在地母月也誥誡有心修行的讀者,趁著佳時求母補庫讓自己的運勢改變,同時趁新年即將來臨盡來改變自己不願受束縛的惡習。

原創文章,轉載註明,引用自金闕宮 http://www.ccg-usa.info/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