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待再會時

2016/01/21 22:25:55 網誌分類: 寫作
21 Jan



一只天鳥,在漆黑的夜空飛翔,把短暫回來度假的好朋友送去遙遠的地方,一處寒冷的地方。

未來數天,香港氣溫有機會下跌至幾度,朋友身在北方,那裡下的雪不知道又會有幾深?

在機場離境大堂,遇上一對朋友,一位乘機,一位送機。不期而遇,站在大堂上談啊談的,不知不覺一個多小時就過去。

是時候辦理登機手續!寄存行李後,朋友說時間差不多了,揮一揮衣袖,頭也不回,就踏進禁區去了。

朋友輕輕的回來,輕輕的走了!

剩下筆者孤零零的悄悄地回家。

接近凌晨的街道,倍感冷清。

微風吹動,驚醒過來。對! 朋友是懷著目標遠赴重洋的,筆者也要振作。

古語有曰 -

「不經一番寒刺骨,怎得梅花撲鼻香!」

我都要努力學習、工作!期待有日相會時。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已關注

最新回應

拾月
拾月 2024/04/04

TVB拍的的確是經典。

ycf
ycf 2024/04/02

我有看過,經典都是8,90年代tvb所拍的版本,至於,國内所拍的,上年那個'飛狐外傳'同'天龍八部',單看造型,我已經接受不了,下星期,我可能會去沙田那個展覽。

ycf
ycf 2024/03/24

多謝推介。

ycf
ycf 2024/03/03

本身起初對四哥的演出不寄住任何厚望,但你的介紹,真的要找來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