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敏碩
黃敏碩
黃敏碩

環球醫療受惠人口老化(2666)

2016/01/22 08:41:25 網誌分類: 經濟
22 Jan
        環球醫療(2666)主要於中國提供融資租賃、諮詢、醫療設備銷售、經營租賃等業務,為內地第二大醫療設備出租商,亦是由中央直接管理的國有重要骨幹企業之一。截至去年6月,公司已與中國22個省份的55所醫院就提此解決方案訂立協議,而其客戶則主要包括醫院、醫療機構、地方政府以及教育和其他公共機構等,業務網絡覆蓋全國。

        公司早前公佈與西安交通大學第一附屬醫院立框架協議,將建設和運營西安交通大學第一附屬醫院國際陸港醫院,而後者則計劃為一所擁有1000張牀位的三級綜合醫院,料合作將可進一步提升公司的收入表現。

        另外,公司亦於去年底與安徽蚌埠市政府簽訂「關於合作共建醫療機構、開發健康養老產業的合作框架協議」,將與當地四所醫院合作建設、遷建多個項目,冀可將蚌埠市建設成安徽省內先進醫療服務中心。由於集團正與其他內地二線及三線城市地方政府洽談類似合作計劃,料可為未來帶來明顯收益。

        此外,公司未來除重點發展醫療設備租賃業之外,亦會探索醫療保健服務新機遇,冀可成為綜合醫療解決方案供應商。受惠中央近年積極推進醫療改革,加上中國老年化問題日益嚴峻,對醫療服務的需求愈來愈高,集團作為內地領先的綜合醫療服務供應商,得益程度大,值得投資者留意。(筆者為證監會持牌人士,本人及/或有聯繫者沒有於以上發行人或新上市申請人擁有財務權益)

        筆者為證監會持牌人士,本人及/或有聯繫者沒有於以上發行人或新上市申請人擁有財務權益。

        康宏証券及資產管理董事

        黃敏碩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