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 冬
立 冬
立 冬

潑婦學生

2016/01/22 12:56:27 網誌分類: 寫作
22 Jan

 

對於李國章出任港大校委會主席一事,本人十分贊成,並對李教授寄予深切厚望!所謂:勇者無懼。他不入地獄,誰入地獄?只有他這樣硬淨的一號人物,才有勇氣接受這種挑戰,夠膽面對一班黃衛兵的批鬥。

港大最近成立了一個罷課委員會,目標是:「改革校委,驅逐沙皇」。負責人梁麗幗日前聲稱:「港大已遭校委會的校外委員蹂躪得體無完膚,百年風采逐漸褪色……梁振英政權再次強姦民意,委任惡名昭彰的教育「沙皇」李國章為校委會主席……李國章過往所作所為,港人有目共睹,種種惡行,罄竹難書,試問如此聲名狼藉的教育界敗類,何德何能領導港大最高決策機構?」

懂得明辨是非的市民都應該知道是誰人把大學蹂躪得體無完膚,令學校變成一個政治鬥爭之地?梁麗幗的誹謗是傷不到李國章和梁振英的,她只會讓市民看到她最卑鄙無恥的一面,想冤枉人都要有證據,但她卻拿不出任何實質事件,只說「過往所作所為,港人有目共睹,種種惡行,罄竹難書」,請問說到底究竟李國章做過甚麼大錯特錯的事?入罪都要有理由,港大的法律學院不是教人「如何屈人有罪?」的,梁麗幗明顯是涉嫌強姦了港大法律系所有教授的教學理念。

相由心生,我敢肯定梁麗幗不是個生活幸福的人,她每天都似帶著仇恨的不斷指罵他人,弄得自己變成一個潑婦,這樣的年輕人會開心嗎?一個人的心有多寬,路就有多寬。但梁麗幗卻沉溺在自己狹隘的胸襟和思想裡,不斷挑撥出一幕幕校園鬥爭、一場場司法覆核。這樣的人生,這樣的路,註定她會走向偏鋒,越演越烈。

所謂:自作孽不可活。梁麗幗過往的所作所為,港人有目共睹,種種惡行,罄竹難書!這樣的學生敗類,何解可以繼續浪費納稅人的血汗金錢?按道理是應該馬上趕她出校的!

 

 

回應 (8)
我要發表
小女子
小女子 2016/03/12 16:45:06 回覆

{#DuwNde.gif}

立 冬
立 冬 2016/01/25 10:24:57 回覆

多謝淺雪,立春妹,Wongi和身體健康,祝各位都身體健康! {#iconb_25}

立 冬
立 冬 2016/01/25 10:23:19 回覆

EE早晨!我家是食正西北風的,所以好像住在冰箱一樣,於是就去了做運動. {#iconb_240}

2016/01/24 08:44:10 回覆

早晨呀立冬 : 

今早好凍(得果3至4度) , 記得穿多件厚衣呀。

梁同學其實都好可憐,佢可能唔知自己患上「人格分裂症」呢!

淺雪
淺雪 2016/01/23 09:26:41 回覆

對...說得對..非常對..對極了..

2016/01/22 15:02:38 回覆

相由心生~~

心好…笑臉迷人→ {#icons_girl1}

心壞…含血噴人→ {#icons_girl7}

wongi
wongi 2016/01/22 14:22:15 回覆

送上星星,讚立冬的英明慧眼。

相由心生!

又一證明!

2016/01/22 13:58:11 回覆

香港大學真是需要「沙皇」..這間比犯民,黃屁學生蹂躪得體無完膚的香港大學..怎可能無強人李國章領導..我都十二分贊成李國章出任做港大校委會主席..就是可惜無乜實權..

user

已關注

最新回應

淺雪
淺雪 2023/05/14

母親節快樂!

淺雪
淺雪 2023/03/20

立 冬..很久沒見你上來..你好嗎?

淺雪
淺雪 2022/09/11

{#61579_1564737928166_1526930116_1419976_7057977_n.jpg}

淺雪
淺雪 2021/09/20

立冬..你好..我也很好..謝有心..祝中秋節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