赤的疑惑(三十五)

2007/12/22 00:26:53 網誌分類: 赤的疑惑
22 Dec

不一會便來到了生物大樓的課室了,沒找多久便看到楊惠紫。只見她全身衣服盡濕的,真是可憐。這時候,楊惠紫也看到他們兩人了,便招了招手,讓他們過去坐。

 

馬玉蘭走到楊惠紫面前便問:「妳也沒有帶雨傘回學校嗎?又沒有相熟的人帶了雨傘嗎?看妳這一身濕衣,可要提防著涼啊!」

 

楊惠紫道:「我可沒有馬大小姐一般無二的命啊,自己雖然沒有帶雨傘,但卻有人甘願遮一半來換你一身的乾衣。偉大啊,偉大;體貼啊,體貼!」

 

馬玉蘭及葉倩文聽後,不禁一起紅了臉,頭點得很低的。這一課,也就在靜心聽講下過去了。下課的時候天已放晴,故此也就可以各走各的路了。臨走前,大家相約一起吃午飯。

 

大約是一點半左右,葉倩文、鄭世民、馬玉蘭及楊惠紫四人已經在伯爵餐廳吃午飯了。只見鄭世民及楊惠紫一句話也沒有說,只是趕緊吃完自己的午飯。才不過十多分鐘時間,鄭、楊二人便已經吃完飯了,他們也沒想過坐下來和葉倩文、馬玉蘭閑聊幾句,便嚷著要走了。葉倩文知道怎樣叫他們也不會留下的了,心下明白鄭、楊二人實在是想製造機會給自己,故此目送着他們手牽着手離去。

 

鄭、楊二人走後,葉倩文半開玩笑半認真地對馬玉蘭說道:「那鄭世民可真厲害呢,把一個刁蠻任性的楊家……楊小姐料理得服服帖帖的!」馬玉蘭聽後,也不覺展顏一笑。

 

突然從他們背後響起了一個聲音,說道:「今天你沒有上生物課嗎?否則我一向和你坐在第五排的,怎會不見你來和我一起坐呢?」說完這句話時,那人已轉來了馬玉蘭及葉倩文面前,他們倆一看,才知道原來是臉上掛着不滿的陳家遜。

 

只聽馬玉蘭說道:「不錯,我今天是有去上生物課,可是坐在哪里可由得我喜歡啊,旁人卻不能管得著!」

 

「啊!原來是葉倩文你這廝也在這裏,怪不得早上不見你來跟我坐,定是去跟了這姓葉的,嘿!好呀,好!」陳家遜憤憤地掉轉了頭,也不顧得馬、葉二人的反應。但沒有走出幾步,便掉轉頭來,再走回馬、葉面前。這次和顏悅色得多了。面上也裝起微笑,含著笑說道:「剛才無禮,請二位別見怪。不介意我坐下來吧?」也不等馬、葉二人回答,便坐了下來。

回應 (4)
我要發表
2007/12/24 10:20:56 回覆

Andrew, thank's so much for your blessing.                                         Merry Christmas!!!

2007/12/24 10:18:01 回覆
泰迪羅賓, 莎莎 :

I also wish you a Merry Christmas and a prosperous year ahead!  Do enjoy the holidays starting tonight!
2007/12/23 17:24:26 回覆

恭祝向揚與家人:

體魄強健,精神爽利;                                           笑意盈盈,心境長青!

聖誕及新年快樂啊~                              記緊忙裡偷閒,運動有助舒展身心。                            但當然,下次的頭條網聚,                            我們都熱切期待你的來臨啦!哈哈哈~

                莎莎敬上

2007/12/23 13:58:12 回覆
     

送給您一份傻瓜的小小心意...聖誕快樂!心想事成!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