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從男命的生日來分析婚姻關係?

2016/01/27 09:54:24 網誌分類: 八字
27 Jan

如何從男命的生日來分析婚姻關係?

作者:濟緣算命

 

濟緣命理講堂原創

    婚姻關係是家庭關係當中重要的組成部分,也可以說人生命運的重要組成,它佔據了人生當中二分之一的空間。通常在八字預測體系內,分析夫妻關係有兩種具體的預測辦法。一種是找八字當中對應的夫妻一方的信息符號,例如男命看妻。一般都先看天干正財是否出現,確定財星用神還是忌神,對於命主的屬性。還要觀察日主是陽幹還是陰乾,要是財星沒有透出,或者是偏財透出,更要看財星的力度。此外,財星深藏在地支又如何?財星跟命主之間是如何作用關係?這種針對於六神之間的分析,一般是代表夫妻對方的那個符號出現的時候才可以用的。當然,在這個符號沒有出現的時候,也能夠判斷,但是信息量相對要少許多。

    比如:甲子、丙子、甲午、丁卯

    八字當中印綬當令,子水生助日主,顯然水木兩旺,以丙丁火和午火傷官為用神。而命局當中,水多火弱,需要土來製約水氣,而八字當中不見己土正財星代表的妻星出現,首先說明妻子能力不行。其次,地支當中不見辰戌丑未財星坐實克制水氣,說明妻子出身不行,經濟基礎差。或者是事業上得不到妻子的幫助。而後,還有一種輔助性的參考方式,那就是分析夫妻宮,也就是日支,也是你出生的生日當中的地支。地支與日主的關係,來說明你家庭關係或者是夫妻關係。

    從這個八字來看,夫妻宮屬於午火傷官,而午火傷官屬於用神,引導命主的積極性和創造性,不違背命主的想法和意願,這說明一個信息,妻子賢淑,夫唱婦隨,她不產生對自身的破壞性,而且還能夠幫助命主來抵禦忌神,雖然是沒有那麼強勢的能量和能力,但是起碼本人是比較開明,或者是提供了穩定祥和的一種家庭氛圍。這屬於夫妻宮當中論斷夫妻關係,也是八字論命當中一種輔助參考的手段。

    從夫妻宮來分析婚姻關係,通常屬於一種輔助手段,其中有一部分誤差,也可以說有些偏頗,但是具備一定的信息量存在,下面我就把男命當中婚姻關係相對穩定的生日挑出來,供大家參考學習:

一、日干和日支合化的

戊子日、丁亥日、壬午日、辛巳日

干支合化的,一般都屬於夫妻關係穩定的類型,日支坐下非財即官,並且陰陽既濟,能相互遷就的多。

 

二、日干和日支暗合的

戊辰日、壬戌日、庚辰日、丙戌日

這些日子出生的男命,正財星暗藏庫地,雖然個體的能量沒有發露出來,體現不出來妻子的能力,但是藏支正財星對日主是百依百順,完全沒有抵抗力和反擊能力,在夫妻關係當中處於被動地位,忍耐力強,因此夫妻關係都穩定的多。

 

三、日干生日支的

甲午日、乙巳日、丙辰日、丁丑日、戊申日、己酉日、庚子日、辛亥日、壬寅日、癸卯日

這種日主生助日支的,也多數屬於夫妻同心共氣的多,屬於以丈夫為主的多,不產生阻礙和製約的作用,夫妻關係當中處於協調的作用。其中,丁丑日的,由於醜土藏氣偏財星,最好是找個小的妻子。而命主是女的話,最好找個大丈夫,因為藏起癸水是七殺,產生一種相對不合的信息。男命的輕,女命不合的信息非常重。

 

四、日支生日干的

甲子日、乙亥日、丙寅日、丁卯日、戊午日、己巳日、庚戌日、辛丑日、壬申日、癸酉日

這種日子出生的命主,大多數都是懶蛋為主。一般妻子能幹,或者是妻子佑寵。也就是妻子有母性,用神的話,伺候丈夫跟伺候兒子差不多,看不出缺點和毛病來。而要是忌神的話,一般受長輩影響家庭關係的多。

 

五、日干和日支同根共氣的

甲寅日、乙卯日、丙午日、丁巳日、丁未日、戊戌日、己未日、己丑日、庚申日、辛酉日、壬子日、癸亥日

這種日子出生的,夫妻宮屬於比劫,跟日主屬性雷同。這種日子一般都率直,天真,屬於小胡同趕豬的類型,順著自己怎麼都成,容易吆五喝六的,結黨聚朋講義氣,相對來講,日支比劫需要提高自身素質。要是日支是忌神的,這個日子生的,大多數妻子怯弱,身體多病。要是日支為用神的,夫妻倒是攜手共擔風雨的多,一榮俱榮。而且兩個人缺乏計劃性,過日子一陣一陣的。

 

六、日干克制日支的(一)

己亥日、癸巳日、甲辰日、乙丑日

這四個日子要單獨提出來,這四個日子雖然屬於乾支相剋,但是天干與地支卻又情意。己亥和癸巳屬於坐下正財星,這種日主的管理屬於柔和的,愛護的,或者是一種關心。因為柔克剛,屬於呵護的類型,如同女人關心男人。而正確的對待方式,應該是夫妻一方的女人應該學會享受這種關心,而不是感覺自己是不是缺乏能力或者是對方不像個男人。其中甲辰和乙丑屬於坐下偏財星,這兩個日主雖然屬於一種冷淡的或者是領導和支配的夫妻關係,但是夫妻宮的另一方,一般也不產生排異反應,辰土和醜土都待著印綬,雖然對命主的做派有一些看法,但是還是會主動關係和示好,表達自己的關心和尊重。

 

七、日干克制日支(二)

甲戌日、乙未日、丙申日、丁酉日、庚寅日、辛卯日、

這幾個日子出生的,屬於陰陽對峙,陽對陽,陰對陰,叮叮噹當就想起來了。一般在婚姻當中,夫妻一方的受克的會感覺不舒服,這個不舒服是因為命主的態度,已經缺乏應有的表達。本身陽對陽就屬於一種很直觀的交流和對待方式,處於上下級關係當中,而夫妻一方接受的是被命令的口吻,產生的是一種不接受的排斥性,因此這些日子的夫妻關係一般都是爭吵。缺乏正常的溝通,大多數以吵嘴來交流意見。

 

八、日支克制日干(一)

丙子日、庚午日

日支克制日干的,一般都是尊重妻子的多,或者是生活當中妻子具備更清晰強勢的生活目標和方向,對於男命養成了遵從和服從的一種生活方式。本身坐下正官的,也樂意享受這種接受管理和支配的夫妻關係,生活當中客客氣氣的多。

 

九、日支克制日干(二)

甲申日、乙酉日、戊寅日、己卯日、壬辰日、癸未、癸丑日

這些日子出生的命主,大概婚姻就要差的多。七殺貼身最明顯的性格特徵是悶,缺乏表達意識和主動交流的意願。其二最明顯的特徵就是粗暴,性格粗暴,或者是處理事情的方式和方法不近人情。不過這種命主責任心也強,潛力股的居多,因為非常在意自己的表現,大多數喜歡得到肯定,或者是一種鼓勵。而恰恰夫妻宮屬於對峙的一種狀態,夫妻當中的另一半缺乏這種欣賞的能力,而換來的更多的是職責和責罵,因此家庭暴力容易產生。這些日子出生的男孩子可塑性強,相對保守的多,大多數適合大兩歲的女孩子。尤其是剩女哈,最適合這種類型的男孩子,結婚後一般不會產生婚外情,能遷就,也能吃苦,但是千萬別否定他和瞧不起他,惡語中傷容易換來拳頭。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

最新回應

Him wong
Him wong 2020/02/07
@k98m...

有沒有聯絡方法,如微信、whatapp

我的微信saiyasat

k98m
k98m 2020/01/24

有,你要解盤?

Eric Lau
Eric Lau 2020/01/17

我都想問有沒有紫微解盤服務。

Abc
Abc 2019/09/11

今日睇好難樂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