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慧玲
關慧玲
關慧玲

融合另一步

2016/01/29 08:41:26 網誌分類: 生活
29 Jan
        關家七貓中,米爺對四貓戒心最大。

        米米對人和善,但對貓可是另一個樣子。只要四貓在客廳活動,牠一定一支箭衝到人家面前,面貼面地「勁睥」,用鼻子推向虎虎,是欺負虎虎鼻子扁扁吧?兩隻黃色貓就這樣坐得很近的互相推鼻子,場面十分好笑。

        可能阿肥比較大隻,米米有時會大聲叫,有時會出手,一追逐,就會引起十一隻貓一齊世界大戰,所以一旦對峙,就要分隔兩大陣營,四貓要入籠冷靜一下。

        這時米米就得意洋洋了,走到人家籠前行貓步,又企在阿肥面前,像守衞一樣睇到實。這晚牠更躺在人家籠子旁,伸了一個有氣場的懶腰,氣得四貓全部屎面。

        聰明的讀者可能已估到我下一步會怎樣做了,就是施施然打開籠子的門,等四貓追米米去。等牠們互撲了一會,輪到米米入籠去。

        就是這樣,等牠們融合多一點,接受大家多一點。

        關慧玲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已關注

最新回應

淺雪
淺雪 2021/10/01

{#icons_girl1}

淺雪
淺雪 2021/04/29

嘩..以後真要小心..

   

水滴石穿
水滴石穿 2021/03/05

我今年都派給友人6只貓貓利是,一樣理我都傻的主子做派 {#icons_boy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