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leman 皈依源頭
Coleman 皈依源頭
Coleman 皈依源頭

【請願簽名活動】完全揭露,公開所有秘密太空計劃及釋放所有掩藏的科技

2016/01/29 12:09:42 網誌分類: 政治
29 Jan
完全揭露,公開所有秘密太空計劃及釋放所有掩藏的科技




科里古德(Corey Goode)貼出了本鏈結,他的簽名留言:我們需要完全的揭露!我們需要團結一致讓這發生!


下面是其Facebook內容:

運動開始的標誌?種種跡象表明,我們可以有“統一的共同體”?

下面鏈接了一份請願書,我是給地球各國政府和聯盟集團。

我們希望這是一個跡象,表明我們有機會為這個社會而走到一起,以實現莊重和有組織的全球信息大披露。

幕後正在進行的討論中,包含了我們同意/不同意為實現一個“充分披露事件”的共同目標而改變我們的信仰體系的努力。我相信,如果充分披露實現,我們所有的人會發現,我們需要修改我們的信仰體系﹔如果沒有實現,那就重新開始。

我被告知,一些低層的SSP軍事/情報有一個讓我“充分披露”的計劃,進而接受“演化式披露”。

底線是,我們將得到信息披露...到底是完全揭露還是演化史揭露,由我們決定!

我希望我們作為一個社會共同體的方式來一起工作,原諒過去的種種不滿,為了我們更大的利益!


如果我們不是很重要,那麼反對派也不會在社會上播下不信任和分裂的種子。

為我們所選擇的未來,我們的集體意識是一個重大的發言權!

在這個非常時刻,我們集體意識的做出的這個決定將使我們有機會打開一個窗口。我希望我們所有的人開始傳播“團結的共同體”的消息。


致信

弗拉基米爾普京
習近平
聯合國

披露所有的秘密太空計劃,並釋放所有的掩藏科技。

請願連結:

https://www.change.org/p/vladimir-putin-xi-jinping-united-nations-disclose-all-the-secret-space-programs-and-release-all-the-hidden-technology

 

我是第1447個人。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已關注

最新回應

萬大有商量
萬大有商量 2021/03/13

很不同的見解 {#icono0_3},不過我覺得冠狀病毒厲害過吸血殭屍.

吸血殭屍咬頸後才傳染一人,冠狀病毒可以一次過傳染幾百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