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被色情電影害慘了

2016/01/29 22:00:26 網誌分類: 反色情淫亂
29 Jan

 

寫這篇文章,沒別的,就是想給所有人一個反面的教材,讓大家以警示!

現代社會的人們都認為滿足淫欲是享受,其實不然!我有次看過一個報告,這個報告時針對國外很多成人雜誌裡面那些艷星的報告,報告稱90%的色情“艷星”都是橫死,要不就是車禍,要不是就是心髒病發作,要不就是遇到匪徒!當然在日本很多拍攝色情影片的“女星”也都是一樣橫死家中!可見淫欲並不是什麼享受,是殺人害命的毒蛇!

這很好的印證了因果報應真實不虛,拍攝色情片的“艷星”,她們能成為艷星是因為她們拍的片子有很多人看,越是有很多人看,她們的惡業就越重,所以90%的“艷星”年紀輕輕橫死家中,甚至有些“艷星”屍體腐爛家中都沒人知道!如果按照佛法來看,這樣的死法一定是墮落的!活著的時候慘死,死後還要墮入惡道受苦!而且她們拍攝的影片害了多少人,她們要等這些被害人的業報都報盡了她們才可以出來!出來以後還要一一去還債!

好了,說我的故事吧,我就是被色情影片害的!

我是一個獨生子今年27歲,我出生在城市,家庭條件也很不錯!我自小性格也很憨厚淳樸,對人友善,這本來都是很好啊!從小學一直都初中,學習成績都是名列前茅,而且我就讀的學校不是市級的重點,就是省級的重點!我也很清楚的記得,這個階段,我做人友善沒壞心眼,成績也好,周圍不論親戚朋友都很喜歡我!

可是自從粘上了邪淫的惡習之後,這一切情況就開始慢慢的變了!

最先改變的是意念,以前學習很好的時候,我每天的心思都放在功課上,也不太容易被別的東西分心,別人愛看電視,我都不太看,別的小孩週末都出去玩,我都是在家裡學習,當然父母對於我過去那種表現也是很滿意的!

最開始讓我分心的是我們在初二初三的時候,大家都喜歡聽流行歌曲,當時沒有互聯網,只能是VCD放一些碟,首先我經常會注意到碟裡面很多女明星,穿的很暴露,我每次看到這些都會想不由自主的多看兩眼,當然可能這個時候開始發育了的原因吧! (當然現在的小孩可就更苦了,我們那時候諮詢部像現在那麼快,畢竟接觸的是少數,現在的小孩打開互聯網到處都是,甚至是知名的互聯網,而且現在的女明星暴露的程度可比我們上學那時候嚴重多啦)

緊接著,我們同學之間就會開始討論,哪個女明星身材好,哪個漂亮,哪個性感啊!這之類的話題!其實這已經是種下了惡種!就像印光大師說的,要戒掉對於貪婬巨大的誘惑,首先要從起心動念開始!可是這個時候我也不知道要趕快斬草除根啊,周圍的同學幾乎都是受到同樣的毒害! (當然我想這種毒害在今天的年輕人會更重)

後來這種類似的討論多了,就有一些同學說:“你們每天討論那些女明星算個啥,要不要看點更刺激的”我們懷著好奇的心理就跟著去到他家了,然後他給我們放碟是黃色的,我們一看這個電影裡面的男女都是全部裸體啊,當時因為還很小也不懂得生理知識,幾乎看不懂那些影片裡面的男女在幹什麼!我那同學還和我們解釋,告訴我這些男女是在幹什麼! ……

自從這以後,我們有了以上的經驗,我們對於女性的研究更投入了,每天下課,放學回家,都在討論這個女的,那個女的,甚至在大街上遇到的不認識的女的,當然討論的都是以上那些很低下的話題!由於每天輸入這些惡的種子,時間長了不由自主的開始想入非非,看到女性就看對方的胸部,看對方的腿,想那些骯髒的事情!那時才上初三啊,現在想起印光大師說的話,如果那些女的是你的長輩,是你的姐妹,是你親戚,你會用這種心態和眼神去看去想嗎?

到了這個階段,分心就很嚴重了!因為每天在想這些事,每天和同學探討的都是男女,所以同學之間都開始找女朋友,搞談戀愛! (這些都誰教的啊?就是電視、電影、連續劇,現在哪個電視不是搞這些嘛)因為要談戀愛,要搞對象,那肯定首先自己就要打扮,因為自己以前一直都忙於學習,穿得都很簡單,哪有時間來顧打扮啊,可是現在不一樣了,我們開始關注那些名牌,看自己穿什麼要有吸引力,同學之間開始比較誰穿得好看,可是那時僅僅是學生,沒有任何收入來源,去哪搞名牌啊?名牌一般都還挺貴,所以就和父母要錢,剛開始父母還給,可是後來買一件不夠啊,要多買可以多換花樣嘛,後來父母也不太願意我這麼浪費,於是我開始打妄語說假話,我說學校要交資料費,都是學習資料,所以需要錢,父母也沒在意,因為我從來不會騙他們,他們就給了,然後我就把騙來的錢拿去買衣服! (所以說萬惡淫為首,有了淫念,貪念,妄語,嫉妒,虛榮都來了,和印光大師說的真是一模一樣)

有了名牌還不算,我們當然要“酷”一點啊,“酷”是我們那個時代很新潮的詞語,酷代表有吸引力,那怎麼酷啊?抽煙啊,喝酒啊,走路給人覺得自己很拽啊,當時就覺得這些都可以加大我們的影響力嘛! (說來慚愧,現在想起過去,那和流氓阿三有什麼分別啊)反正不論咋,就是要另類一點,這樣才能吸引別人的注意力,尤其是對於女性^^……當然到了這個時候,每天的心思幾乎已經不在學習上啦,哪有以前那樣專注的學習呢?所以印光大師說,一個人貪婬好色以後,原本可以成就一番事業,都會變得很平庸,因為這個惡念一起,很多的惡習就跟著起來了,根本沒有精力去幹正事了! (所以我感嘆,現在黃色的氾濫,對於中國的青少年下一代的毒害那麼大,那我們祖國未來的前途和命運在哪啊,如果下一代人都貪婬好色,那國家,家庭的正事誰來做?這也是推廣性開放的國家所遇到,社會不安定的最大的原因,比如美國就是如此)

後來我們中考了,雖然我初三的時候開始這個惡習,但是學習上還是有過去的底子,憑著過去的底子,我勉強的進入我們省最好的高中,一般來說進入這所高中等於半隻腳進入了大學的門,它的升學率很高的!當然那個時候還沒有擴招,要考大學是不容易的!

本來進了這麼好的學校應該好好學習才對,可是由於對意淫的貪愛,每天想入非非,再加上到了高中人也更成熟了,也比以前懂得多了!這個時候漸漸的染上了手淫的惡習!因為像以前那樣僅僅只是想入非非已經無法讓我的內心平靜下來了,起初好幾天一次,後來幾乎每天一次,最厲害的時候一天好幾次,每次手淫都幻想和某某某!到了時候,學習成績大幅下滑,以前的底子已經被吃完了!家長找我父母談話,說我成績下滑很厲害,過去我都名列前茅,像我中考數學是全校第一啊,現在很多門都是倒數的!

這個時候開始意識到,不能再這樣了,要好好學習了!所以自己想改變,想像過去那樣用功,可是不一樣的情況發生,過去看書一看就很投入,自然而然就進入狀態!現在這個時候無論怎麼看書都看不進去,看一會心就亂了,就又開始想到那些淫穢的東西了,有時候想著想著就又忍不住了!而且上課的時候聽老師講課注意根本集中不起來,老想睡覺!其實我也是進了戒邪淫網,看了很多人的懺悔,才知道我和他們一樣是手淫過度導致沒有精神,要不然我還一直不知道為什麼我那個時候一直沒精神,精力沒法集中!

就這樣,我的成績一直下滑,後來變成了倒數第一!父母焦急啊,後來他們就按照調查我的一舉一動,因為過去我在他們心目中是很自覺的,不需要說不要管自己就會學習的!他們不調查還好,一調查,我所有的不良習慣都被查出來了,我抽煙,喝酒,騙他們的錢,逃課……他們很失望,所以自從那時候,他們變得很嚴厲,但是我的惡習,根源並沒有出去,我也漸漸變得很無奈,感覺自己好像失控了,無法控制自己!每天度日如年,上課實在聽不進去,就盼著下課,下課回家,就趕快盼著從家裡出來不用被父母監視著!由於和家人的溝通少了,也由於我學習一直上不去,父母因為這個問題和我經常吵架,爸爸和媽媽也經常因為這些煩心事鬧得不開心,一個家經常是鬧得雞犬不寧,經常是我一回家就吵架,一回家就吵架! (這一切的根源其實還是在小小貪婬的意念,所以印光大師說得很對啊,貪婬是人墮落帶來災難的很重大的原因)後來我就經常不回家,和父母的關係也鬧得很僵,當然父母也很失望很傷心,好幾次我老爸都哭了,他們覺得無奈啊!

當然這高中的三年就持續在這種痛苦的狀態下度過!以前我乒乓球打得很好,也是學校的體育尖子,身體素質可棒了,別人都說我皮膚黑裡透紅,看著特別特別的健康!可是三年手淫下來,我上體育課稍微跑步,就跑一點點都氣喘吁籲,而且三年不良習慣下來,我面色變得泛黃,而且變得非常的瘦!這個面色難看到什麼程度?很多人當時都懷疑我是不是在吸毒!當然吸毒是沒有,就是因為手淫的原因!這個時候的精神也就更差了,經常都覺得累,都想睡覺,幹什麼都提不起勁!

當然,最最主要的是,我在一所很​​好的學校裡面並沒有學到什麼,甚至最後連大學都沒有考上!我父母也變得很傷心,很失望!後來情況照舊,我還繼續复讀補習了兩年還是沒考上,最後沒辦法,找了一所民辦的院校讀大學!

讀大學一切就結束了嗎?沒有啊,因為我意淫和手淫的惡習還很重,一到了大學裡,離開了父母的監督,我做事可以更自由了!那就更嚴重了!

我記得很明顯的是,當時在大學裡面每天晚上熄燈,宿舍的捨友談論的都是女人的問題,很多都談論要找一個女朋友,並且和她們同居!這個時候,由於寢室裡面都有電腦,這個時候上網也比以前方便了,很多人的電腦裡面都有很多的黃色影片,大家也都覺得上大學了,不戀愛那不是太對不起自己的人生了嗎? (呵呵,我所接觸過的很多大學的現狀都是如此,當然我不是全部,我覺得我們真的應該好好反思)而且,在大學裡面可以說是我高中的加倍版本!

什麼意思?不管是花錢,奢侈,名牌,想入非非,手淫都比以前高中更加倍了!這些問題的根源其實還是在淫,有一個貪婬心,就想辦法去搞這些不務正業的事,搞這些事還不就是想更好的吸引異性嗎?

首先我父母就感覺到我花錢很猛,經常是一個月的生活費10天就沒了!最嚴重的是,我大一的時候一個念頭萌生了,我想去整容,因為我假如整容了,我會更有魅力,可以更好的吸引到女朋友!那是2004年的時候,在這個時候,就是女性去整容都被人所看不起​​的,不像現在很開放啦!更何況我一個男的!我就和父母說,我要去整容!我爸媽堅決不同意,所以我這個時候又打妄語,我說如果我樣貌好看,以後去工作會比別人更多那麼一點點的優勢,我說我的前途就少不了這個!和我爸媽談這個事情一直談了半年,電話談,上網談!就是死活要去,這個時候我爸媽對我已經是很無奈了,很無力了,現在想來能明白,他們就期望我少給他們鬧心一點,最後父母答應我了!我也去了,總共花費18000元,一萬八,這相當於我大學三年的學費!我到現在還記得,當時我去找醫生,醫生說你是男的,你為什麼要做這個手術啊?當然真是被罪惡沖昏頭腦了!現在想想真是後悔啊!錢花了不說,還好沒出什麼意外,要是出了意外,那我父母不是傷心死了?

可是當時我並沒有能夠想明白,一個人的心被貪婬,每天想入非非所佔據著,自己都不知道自己到底在幹什麼了!手術做好了以後,我決定要重新找女朋友,找一個更漂亮,更讓我喜歡的!於是我和一個在網上認識女性見面了,她比我大一歲,我找她最初喜歡她的動機是什麼呢?就是看重對方的外表!現在來回想過去很清楚啊!當時自己內心自己都不清楚,自己還以為自己是在愛對方,呵呵真的很好笑!然後我就頻繁的和這個女的約會,最開始這個女的並不同意做我女友,但是她並不拒絕我為她花錢,而且她花錢非常的厲害,所以連帶的,我找我父母要錢也變得很厲害了!後來她的答應我了,並且約我去住酒店!我們就發生了關係!自那以後,我從過去的意念到手淫,到現在邪淫,我更是對這個事情無法自控了!後來我和這個女的同居了一年的時間!其實現在想來,我們並沒有什麼愛,所有的僅僅是激情,所謂的激情其實根源就是淫欲而已,這些淫欲的根源也就是我讀初中的時候種下那些,這個過程有小到大,由我可以控制,到我無法自控,由僅僅影響到我一個人,波及到我整個家庭不得安寧!可見邪淫的果報多麼可怕!

這一年多的時候,最無奈的就是我父母,因為我頻頻管他們要錢,我的錢總是不夠花!我上私立學校本來學費就貴,再加上整容的費用,在加上我奢侈的費用,再加上我同居以後的費用!真是害苦了我的父母!當然,這一年多,我幾乎就沒學習過,每天都在同居,都在外面生活,學校都不太去!這個狀況我父母目前都不知道,他們如果知道那一定氣死了! …………

當然,從我初三開始手淫,一直到大學畢業,大概有十年的時間,我的家庭,我的父母,一直沒有安寧過,雖然表面上看,都是成績的問題,都是要錢的問題,都是矛盾的問題,或者大家心煩的問題!表面上看各種問題都不一樣,但其實真正引起這些問題的根源就是我的內心,淫欲真的像毒蛇一樣可怕!這個我上面已經分析過了!

後來我大學畢業了,我決定自己要好好的為自己的將來生活和奮鬥,所以我把注意力集中到工作和事業上!當然,光這樣還是無法控製手淫的惡習,一手淫就把工作上的精力和時間耽誤了!所以這裡告訴大家不要手淫,這個習慣一旦染上很難戒掉!

後來慢慢的關注工作多了,這個習慣就少了!

再後來,我開始學佛,了解了因果,我用因果的眼光去看我們家庭的過去,看得很清楚,找到原因!再後來開始學習靜坐,調幅自己的心,觀察自己的起心動念,盡量不要被惡念牽著跑,最後是持戒,慢慢的,淫欲小了,看問題看得看清楚了,少了一些想入非非,更認清楚自己應該多一點對家庭的義務和責任,所以自此以後我的家庭也就更和睦了!因為了解自己有責任和義務要盡,所以自己的人生覺得很有意義,幹什麼也有勁了,不向過去幹什麼都提不起勁!經常靜坐,身體也恢復得很好,氣色也轉變過來了!不容易啊!

當然,以上這些廢話,用印光大師的話來說,很好的做個總結,那即是邪淫是禍害家庭幸福,事業成功,身體健康的毒蛇!雖然剛開始僅僅是起心動念,但結果都會很可怕,所以我們要特別注意!

當然,我們也要努力的幫助周圍人少接觸一些關於邪淫的惡緣!現在這些惡緣實在太多了!

最後祝大家吉祥幸福!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