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线乐观,中线悲观!

2016/01/31 02:52:52 網誌分類: 未分類
31 Jan
短线乐观?  中线悲观?



沪指月K线跌幅超过25%,创A股历史之最,此巨阴月K有两层含义:1、大盘短线在2600点,必有确定性的大反弹出现;
2、大盘中线与波段,2月份必有惯性杀跌新低再现。

由此可见,短线今天盘中回辙2600点时我们可以抢反弹,短线可乐观;
但是中线与波段,下月大盘走势不容乐观,需要继续耐心等待地量复地量,没有地量复地量,大盘不可能中线见底!


红红火火迎新春?

    早盘股指微幅低开后瞬间翻红拉升,随即一路振荡起升,最终成功打出百点长阳。 沪市全天成交量为1800亿元,量价配合完美,上涨真实有效。




中线上,1月K线巨阴,2月份还会有惯性杀跌,沪指将再度测试甚至击穿2600点,2月份行情看淡,整体上将以低位小阴小阳或探底回升的K线形态为主;

波段上,年前最后五个交易日相对安全,大盘将在横盘整理或小幅反弹为主,最后五天也有望打出阶段性的相对地量;

短线上,大盘K线组合阳包阴,量价关系完美,下周一可继续小幅看涨。


    当前5日线与10日线加速下行,下周一大盘将测试5日线压力,其实今天尾盘的回落就是部分资金畏惧5日线压力的提前反应,不过 觉得下周一或下周二大盘有望站上5日线,同时10日线加速下行,大盘也有望在站上5日线的同时主动或被动站上10日线,然后转着10日线反复横盘牛皮整理,同时打出阶段地量。如此运行,最为完美。

    整体上看,无论中线如何运行,下周大盘运行偏暖,下周是减亏或赢利的好时间、好机会。







+++++++++++++++

行业资金流概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