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偉傑
李偉傑
李偉傑

資金吸納基建股(390) 中鐵看6.2元

2016/02/01 08:41:32 網誌分類: 經濟
01 Feb
        中國中鐵(390)首三季股東應佔溢利上升11%至79億元人民幣,營業額輕微升0.1%至4301億元人民幣,表現理想,在今年一月開跟隨大市下跌,惟大市在期指結算後,在低位逐步回穩下,資金進一步吸納藍籌及大型基建股份。

        早前中國鐵路總公司表示今年將維持鐵路建設投資規模,目標完成固定資產投資8000億元人民幣,並加大中西部地區為重點的鐵路建設力度,另外今年將加快建設京沈高鐵、濟南、徐州等高鐵項目。

        另外高鐵走出去目前中老鐵路已經開工建設,中泰鐵路、匈塞鐵路塞段正式啟動,另外俄羅斯高鐵、美國西部快線等項目加快推進,若果建設項目進度加快,計劃完成率提高,有望提振市場信心。建議投資者可於5.4元買入,上望目標價6.2元,若股價跌穿5.1元,宜先行止蝕。

        (本人沒有持以上股份)

        華融國際證券有限公司聯席董事

        李偉傑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