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丙申猴年犯太歲猴虎豬蛇生肖不用怕,化解太歲方法

2016/02/01 11:59:39 網誌分類: 流年生肖運程
01 Feb

 

轉眼間就到了2016丙申猴年了,也就踏入八運的第十三年頭。2016猴年天干屬於“丙”,地支屬於“申”,也就是稱為“丙申年”。以玄空風水學的曆法計算,2016年2月4日(農曆十二月廿六)的下午17時47分)開始交“立春”節令起,也就此時便進入2016丙申猴年的流年風水。那麼常言道,太歲當頭,無福必有禍。那麼2016年哪些生肖犯太歲,要注意什麼?怎麼樣化解呢?

2016年為丙申年,太歲丙申為管仲大將軍,屬猴。對生肖屬猴、虎、豬和蛇相衝、相刑、相害,多有不利。依據傳統的理論認為:值、刑、衝、破、害太歲都表示運程可能會受到一定的影響,會有不少的麻煩,甚至會有凶災,可能有官非糾纏、仕途阻滯、投資失利、情緒波動、人際不和及感情離合等影響。嚴重時還會有意外、血光之災等情況出現。即古語常說“太歲當頭坐,無福便有過,無喜便有禍”。犯太歲的年份常常被認為是一個不吉利的年份。太歲除了預示流年大運外,還可能影響個人運程,若個人生肖與太歲有所不合,則為之犯太歲,會對該年的運程有所影響,故需要以化太歲來消災化解。

每一年都有幾個生肖犯太歲,其實犯太歲是一個總稱,它包括:值太歲(又叫刑太歲)、衝太歲、破太歲、害太歲,讀者們不要太害怕,玄學上化解太歲的方法有很多,中國風水學院小編今天就把完整的的化解2016猴年太歲方法跟大家共享,如若讀者諸君中或有所謂犯太歲或朋友犯太歲者也不必過分擔心。

 

一、犯太歲是什麼意思

所謂“太歲當頭坐,無福恐有禍”,中國人最怕“太歲”兩個字。

什麼是犯太歲?

太歲又稱太歲星君,太歲就是天上的木星,古代中國稱之歲星,取其繞行地球一周為十二年,與地支相同之故。太歲又稱“太歲星君”,簡稱“歲君”,它既是星辰,也是民間奉祀的神祇。

太歲共有六十名,每年既有一位主管當年之神,管治民間百姓當年內所發生之事,若是開罪或衝犯,則會帶上以上效應。

每個人的出生生肖與太歲有著值、衝、刑、害的關係。因恐冒犯太歲,故有了拜太歲的風俗傳統,生肖與太歲刑衝破克害其實是來自算命的一種程式,即天星十二宮位的關係。如犯太歲者當年自己或家人有婚嫁、添丁等大喜事,則犯太歲者應吉不應兇。而十二生肖的刑、衝、破、克、害有著不同的力量和影響和利害關係,現簡介如下:

值太歲:猴年出生的人每逢猴年,便是犯值太歲,本命年的人均犯值太歲。即是一個人的本命生肖與流年太歲相同;2016丙申猴年生人逢屬猴年,便是犯值太歲,依此類推。

刑太歲:刑即滿的意思,即生肖五行過旺,旺極而衰的現象,刑亦殘缺及轉衰之象。刑太歲者,容易和別人產生意見不合,小心官司、小人、罰款、專業失手、自己或親人健康問題。

衝太歲:衝即衝著而來的意思,即衝擊衝動,有猛烈碰撞相戰的味道,需防人口損傷,不利遠行,做事需小心。此是犯太歲裡最為猛烈的一種,衝太歲者,要防人口損傷,不利遠行、搬屋、搬公司、跳槽、轉行、易親友反目、大病、破敗、出門與人結怨、交感出軌等。

破太歲:破即有散亂及移動之象,較為輕微,雖然不及沖、刑太歲那麼嚴重,但是也不能疏忽。

害太歲:害即陷害、危害。當年易陷害、朋友出賣、合作破財、食物中毒、自身或親朋有病災、被誤導損失、投訴等。害即與另一個生肖不能相合,命理稱為破合或者強行分開。工作上會稍有阻滯,是非比較多,平日需多加留意。整體來說當年也是不宜大展拳腳的一年,做生意之人要特別小心。

 

2016年為丙申年,太歲丙申為管仲大將軍

2016年犯太歲哪些人會衝犯太歲星君呢?每逢農曆新年初始,很多人都會去了解一些自己生肖、八字方面的情況,比如有些人看看在來年裡面會不會犯太歲、有沒有桃花、利不利財運等等。一聽到犯太歲,很多人立刻不淡定,因為在很多人的觀念裡面,犯太歲代表不好。其實,這並不是一定的事情,有些人犯太歲反而招來好運氣。犯太歲代表運勢多變,反复無常,如能因勢利導,把握好自己的步調,反而能藉犯太歲的這個勢來給為自己所用。中國風水學院小編給大家講解2016丙申猴年犯太歲的屬相、犯太歲注意事項、犯太歲化解的方法。

 

二、2016年什么生肖犯太歲

 

一般人們所稱的太歲是又稱歲神、太歲星君、順星,根據我國古代記歷用六十甲子,由天干地支循環,六十年為一周,每年由一位太歲輪值,太歲能祛除邪魅,獎善罰惡,掌理人間禍福之事,為值年太歲,俗稱為歲君也。其實太歲就是天上的木星,因為木星每十二個月運行一次,所以木星被古人稱為歲星或太歲;太歲又稱“太歲星君”,簡稱“歲君”,它既是星辰,也是民間奉祀的神祗。木星在西方星相學業是運氣變化發展之機遇。2016年太歲,就是丙申年的年支之所在。

 

一個人出生時的屬相,恰好是和本年屬相相同就被叫做“太歲相同”,民間稱為本命年。太歲不是凶神,而是守護神。順之則吉,逆之則兇,所以,我們對太歲也無沒必要害怕,讓自己終日惶恐,犯太歲當年運勢並一定就很差的,講究是應喜祛禍。只是犯太歲的生肖會受當年磁場影響較大,運勢容易變化不穩定,犯太歲的人只要不急進,不貪婪,堅守正道,行善積德,謹慎行事,凡事三思而後行,相信定能安渡犯太歲之年。

2016丙申年太歲為管仲大將軍。

犯太歲生肖:屬猴本命年值太歲、屬虎衝太歲、屬豬害太歲、屬蛇刑太歲。

無論是犯值、刑、衝、害者,皆受到流年太歲的影響,可能會有官非糾纏、仕途阻滯、投資失利、情緒波動、人事不和及感情離合等影響,嚴重者或會有意外受傷等情況出現,即古語說:“逢太歲之年,無喜必有禍”所以不論怎樣,了解如何化太歲成為犯太歲者都要做好化解工作,使其轉危為安,化兇為吉。

 

三、2016年犯太歲的四大屬相的運勢簡介

既然已經知道了2016年猴年犯太歲的四個屬相為屬猴、屬虎、屬蛇、屬豬,那麼這四個屬相的犯太歲程度與寓意分別是什麼呢?中國風水學院小編給大家簡單講解這幾個刑衝克害的屬相會造成什麼樣的影響,及我們在日常生活中應當注意哪些方面。

1,屬猴人2016年為本命年值太歲

生肖屬猴的朋友進入了2016丙申猴年,稱為值太歲,俗稱本命年,代表壓力增加,運氣較為極端,好與壞都十分之明顯。今年有【劍鋒】、【伏尸】入宮,表示易受到銳器所傷﹑或者血光之災,尤其在農曆的一月﹑七月要特別注意,此兩個月份不論開車或運動時皆要加倍留神,同時小心小病成大病,有病要及時就醫!2016年是晚輩、下屬及子女的變動之年,用人要留心,最好親力親為;為人父母留心子女的健康及學業,切勿對子女過於照顧或疏於照顧。

生肖屬猴的朋友2016年始終是本命年,產生了伏吟的情況,本命有歲駕到臨,又是流年自坐太歲,自身多有變動!屬猴本命年裡命犯太歲,如果工作本要出差或負責外地事務者,要留意外地之小人暗中搞鬼。如果有想換購新車或者購置貴重物品,今年是一個很好的時間,因為可以化解本命年破財之虞,所謂破歡喜財是也。屬猴人2016全年都要注意安全,因為劍鋒和伏尸對健康極為不利,年初做好化太歲事宜,不宜進行危險的動作,懷孕的屬猴女士要堤防產厄,定期做好檢查。所幸屬猴人今年也有利於學業事業的文昌星入宮,這顆星可幫助文智的提升,對學習考試有積極作用,如要在今年考證、考研等是個極佳的時機。

2,屬虎人2016年沖太歲

生肖屬虎進入2016丙申猴年,適逢“寅申”相衝,成金木相戰之勢。古書有云:“太歲壓運起禍端,傷財惹氣心不甘”,衝太歲之年運勢反复,事業財運及感情均有較多變數,生肖虎命宮有“歲破”凶星入宮,為2016年四大犯太歲生肖之首。事業財運方面要小心謹慎防破損,也不宜有過大的投資舉動,凡事三思後行;婚姻感情也易受到衝擊影響而導致破裂,戀愛中的人最好不要在此年訂親、結婚,應以穩定為主,謹防突生變化;身體方面因為受衝克明顯,最好定時體檢,防止大病突襲,開車的屬虎人尤其要注意交通安全,不可醉駕。

生肖屬虎的朋友,2016年全年運勢要有心理準備面對一個與2016年落差頗大的年份,或許經過去年一輪衝刺,今年也適宜稍稍休息,給自己一點充電的機會。2016年為寅亥相衝,金木相戰的一年,正衝太歲,稱為歲破入命,為犯太歲最明顯的一個生肖,不過凡是衝太歲不能一概而論為凶,由於流年也有“驛馬”入宮,2016年肯定是多變動的一個年份,事情反覆,諸多不順,容易出現無妄之災;屬虎人在猴年裡要注意身體的損傷,勿參與激烈的運動,駕車的屬虎人要遵守交通法規,勿抱有僥倖心理,以免害人害己。在此送給屬虎的朋友兩句說話:韜光養晦,潛龍勿用。

3,屬豬人2016年害太歲

生肖屬屬豬的人2016年運勢較為低迷,亥為豬,申為猴,2016年生肖豬遭遇“亥申相害”的流年,所謂相害,就是指遭遇他人迫害、陷害、干擾之意。2016年屬豬的朋友多犯小人是非,遇事多有不順。具體地講便是遇到好事被搶奪,遇壞事更是雪上加霜,幫人反被人害,更有小人背後指責自己,輕者主口舌之爭,重者有官司及牢獄之災。生肖屬豬的人最忌在2016年與生肖蛇的朋友合作或是與生肖蛇的朋友犯事非官司。

生肖屬豬的朋友,2016年為申亥相害,為害太歲的一年,今年要留意小人背後作祟,如給上級打小報告、私下奪取工作成果或者在背後說壞話損害自己的形象和利益,遠離小人是屬豬人在猴年裡的主旋律;屬豬者2016年見“太陰”貴人入命,此為為女性貴人,故此如果上司是女性的話,對屬豬的朋友特別有利。但就算不是女性,作為貴人入命,今年自然多機遇,男性的朋友,今年姻緣就不愁了;而“玉堂”也是另一帶貴氣之星,今年地位有提升之情況。

4,屬蛇人2016年刑太歲

生肖屬屬蛇的人,2016年雖有貴人相照,但流年申巳相刑,故此運勢吉中帶兇,暗湧潛伏,必須小心警惕戒備,切勿掉以輕心,以免陰溝裡翻船。工作進展往往節外生枝,總是難以一氣呵成;但時機申至便切勿操諸過急,以免欲速不達;因為與太歲相刑,預示2016年的工作很可能功虧一簣,功財垂成,故此今年工作必須貫徹始終,切勿有任何鬆懈;還需慎防小人作梗,從中破壞,以致無風起浪,好事多磨;故此今年防人之心不可無,及早防備則有備無患。

生肖屬蛇的朋友,進入2016年丙申猴年,申巳相刑,為刑太歲的一年,且有“披麻”、“劫煞”等凶星入宮,對自身的健康和家宅運極為不利,要留意家中長輩的健康,最好定期做體檢,如發現不適要及時就醫,勿因拖沓而延誤醫治時機;刑太歲有刑傷之意,有時是身體上的傷害,也有可能是錢財上的損失,所以屬蛇的朋友在猴年裡要打醒精神,勿參與危險的活動,金錢上也要採取保守的投資策略,勿輕信他人而招致被騙。2016年有“祿勳”貴人星入命,“祿勳”主科甲功名,事業升遷,並能增強吉星之力量,屬蛇的朋友在猴年裡只要能防微杜漸,厚積薄發,工作上也會得到良好的發展。

 

四、2016年犯太歲注意事項

所謂“太歲當頭過,無福必有禍”,對於2016年犯太歲的生肖,不能選擇逃避的心態應對,因為犯太歲雖然不一定會造成不好的影響,但也不能掉以輕心,必要的化解工作還是需要的,凡犯太歲的朋友,年初皆可在床頭或者辦公桌抽屜裡放一個“五行開泰寶盒”以化解犯太歲的災厄煞氣。

1、2016年犯太歲可以結婚嗎

民間常有犯太歲不能結婚的說法,其實這種說法是片面的,犯太歲固然會導致流年運勢起伏較大,往往造成情緒不穩定,壓力也會比較大,但是結婚是“一喜擋三災”,也就是我們常說的沖喜,不過犯太歲的年份結婚還是需要根據男女雙方的生辰八字挑選好良辰吉日,切忌選擇犯太歲的月份、日子甚至出門的時辰,那就是犯上加犯太歲了,選擇好的吉日時辰可使得婚姻有個美好的開端。對於2016年犯太歲的適婚男女,結婚對運勢反而會有積極的提升作用。

2、日常坐臥要避開太歲方位

2016年猴年太歲方位在西南方,歲破方(衝太歲方位)在東北方,床頭或者辦公桌朝向最好避開此方位,因為我們日常活動接觸時間最多的就是床上和辦公桌,如這兩個方位在犯太歲方,就直接造成身體的磁場受到犯太歲的干擾,造成睡眠不佳、時運不濟、心緒不寧、辦公效率低等情況,同時在此兩個方位貼上“五行保泰福”可化解2016年的太歲凶煞。

3、遠離口舌是非

犯太歲的年份裡小人是非在所難免,面對工作生活上的流言蜚語,要理智對待,如無必要,勿強出頭,保持低調方為上策。一個人緣好的人,即使遇到犯太歲的年份,也只會是貴人多於小人。

4、開車人士要注意安全

2016年犯太歲健康方面最忌血光之災,尤其是屬猴本命年和和屬虎衝太歲,開車時要遵守交通規則、避免酒後駕駛是最佳的自我保護方式,同時可在車上掛一串“準提咒車掛”或【化太歲錦囊】是化解2016犯太歲導致交通不利的最佳保平安掛飾。

5、年初可拜太歲或者上香祈福

如條件允許,年初可到附近的寺廟或者道觀進行拜太歲或者上香祈福。下面中國風水學院小編給大家詳細介紹2016年拜太歲的時間和注意事項。

四、2016年怎麼拜太歲化解

“拜太歲”是常見的化解犯太歲的方法,太多數以在正月初八舉行。其實拜太歲的方法可繁可簡,但以下的步驟則不可缺少。根據緣主的情況,將拜太歲粗略分為三類:

1、選擇往大廟參拜:進大歲廟和進普通的廟的拜祭方式略有不同,如欲到大歲廟宇拜 太歲,首先到廟外廟一份太歲衣包,太歲衣包的作用有如一份表格,要將自己的名字、年齡及出生年、月、日寫在上面,以知會太歲應保佑哪一人。然後先向六十太歲的統領上香;其次向該年太歲上香(2016丙申年的太歲為管仲大將軍);再向自己出生年所屬的太歲上香(大廟設有六十太歲一覽表);最後將太歲衣化掉。

2、選擇往普通廟宇參拜:由於某些地方沒有專門的太歲廟,可到附近的廟宇參拜,門外如果沒有正式的太歲衣出售,可用壽金(拜神金紙)代替;在壽金上寫上自己的名字及出生年、月、日,壽金數目按自己的歲數多少而定;向廟中的太歲上香參拜;將預備好的壽金放到屬於自己年歲的太歲像下(可請廟中的工作人員代勞);如廟中沒有設太歲神像,可於其主神像(觀音、佛祖等)面前參拜;最後化掉其餘衣紙。

3、選擇在家中自行拜祭:不論太歲廟廟或普通的廟,新春前後總是人頭湧動的,假如不想往廟宇參拜,亦可選擇在家中自行拜太歲,俗語稱為“拜當天”。首先在紅紙上寫上該年的太歲資料,以2016年丙申年為例,可寫上“丙申年當年太歲之位”或“丙申年管仲太歲位”;將紅紙放在家中的神明(如觀音、關帝)旁邊;以六色果(六款水果及齋菜等作供奉,誠心地祈福許願;最後將衣紙化掉。

4、拜太歲的步驟。祭祀太歲的的供品不需有肉,只需簡單的香燭、水果及齋菜即可,如選用六款水果及齋菜等。除此,當然還有拜祭太歲的必備紙寶,紙寶如能道教開光那是最好,而完整的太歲五合紙寶則是:

太歲紙寶三份、天神紙寶三份、地主紙寶三份、祖先紙寶兩份、灶君紙寶兩份。首先預備一張桌子,在正中央擺放一個香爐,另用一張紅紙在上面寫著年份及太歲的名字,把這張紅紙貼在供桌後的粉刷牆壁上,要剛好是香爐對正的位置。把供品擺放在供桌上,跟著敬虔的持香下跪,禱告祈福,然後,便把香插在香爐上。當香燃燒到一半左右,就可以開始進行燒衣。這時要預備一個聚寶盆或香爐等,把紙衣逐一焚燒。

 

五、2016年犯太歲的生肖怎麼化解

(一)使用吉祥物化太歲

凡是生肖屬猴、屬虎、屬豬、屬蛇的朋友在2016年皆為犯太歲,犯太歲容易導致運勢起伏不定、造成生活變化無常甚至身體運勢、感情破裂等。所以以上幾個屬相的朋友,可在床頭、辦公桌抽屜裡放一個【化太歲錦囊】,錦盒裡有專用化太歲的法器,如五帝錢、管仲大將軍太歲符、硃砂封印等,可化解2016年太歲星君的煞氣。同時可在2016年的太歲方西南方及歲破方東北方各貼上一張“明咒”以調和太歲位的的五行,使得家居氣場流通順暢,平安無虞,日常坐臥也應當避開這2個方位,2016猴年的家居風水佈局可查詢中國風水學院網站發布的《2016年家居風水佈局早知道》一文。

(二)洗牙捐血,樂善好施

犯太歲的年份最忌的是身體損傷,如開車人士要注意交通安全,進行危險運動時要做好保護措施及充分的熱身,身體不適要及時就醫等。2016年農曆年初可到醫院洗牙捐血或者到慈善機構樂善好施,可積累善緣,化解災厄。開車的人可在車上掛一串“車飾”或【化太歲錦囊】以化解交通上的不利狀況,保猴年路途平安順遂。

(三)盡量不要參加白事,避免受影響

就民間一些經驗來說,但凡犯太歲的朋友,應該盡量不參加白事,只要做到了這一點,即使真犯太歲流年不利,也可以保平安。因為一個人真犯太歲,或衝太歲,說明元辰弱,弱則容易被不干淨的東西侵犯。因此,對於犯太歲的朋友來說,應該盡量參加白事。如果是至親則不忌,但建議現場下葬時請背向墳地。

(四)多參加一些喜事或熱鬧的活動或場合

同樣地,事實上證明,一些喜事或熱鬧的場合或活動中,人氣是旺盛的,所謂物以類聚,人以群分,這句話還是有道理的。所以,如果你剛好在2016年犯太歲,又很擔心,不妨在2016年裡多參加一些喜事或一些好事等,也會很有作用。

(五)可以結婚、置業、生兒育女等

如果你注意觀察,你會發現你身邊很多某年犯太歲的朋友,都會在犯太歲那年結婚或買房了或生孩子等等的,因為犯太歲本身就是代表一種力量的變化,力量的變化,就會預示著你人生有一些事情要出現或發生,這些事情自然包括了結婚、置業、生兒育女等。所以,條件如何,因緣又到,可以結婚、置業或生孩子等,同樣可以化解太歲,這就是所謂的沖喜。

(六)立春當天可以“躲太歲”

一般來說,犯太歲的生肖,在這一年裡容易有不利的事情發生。所以,這些生肖的人一般要敬奉太歲星君以保平安。除此之外,還會在立春之日新舊太歲交替之時,需要“躲太歲”(俗稱“躲春”)。躲太歲指的是為躲避太歲對生肖猴、蛇、虎、豬之人的傷害,這些生肖的人需要躲太歲,即在立春時靜待兩個太歲的交接。在立春之日,2016年2月4日17時46分,這就是馬年太歲和羊年太歲的交接時間。犯太歲生肖的人從2月4號的17時開始,到4號19時的這段時間裡,最好自己獨自躲在一個房間裡(不要讓其他人打擾),靜靜等待兩個太歲的交接,就為躲太歲。

(七)年初可以拜太歲

對於2016年犯太歲的四大生肖,2016年年初可以拜太歲,拜太歲在香港那邊尤其流行,也稱之為安太歲或者攝太歲。拜太歲有一套標準的流程,對於時間和步驟以及貢品、方位都有嚴格的要求,具體可到中國風水學院網站查詢《2016猴年太歲方位在哪裡,如何化解太歲年破太歲》一文。

五、簡易的2016猴年犯太歲化解建議

 

2016犯太歲者流年不利,易破財、招小人、感情不順、工作不利,或遭遇意外之災(車禍,病痛,開刀手術之災),宜及早化解。以下是2016年化解犯太歲的方法:

1,到有關佛教,道教的寺廟道觀拜太歲,祈求太歲的護佑。

2,日常坐臥要避開太歲方位。2016年猴年太歲位在西南方,歲破方在東北方,安床、辦公桌最好避開此方位。

3,2016年犯太歲年份如舉行人生大事如結婚、入新居等,要選擇好良辰吉日,不可草率。

4,廣積善緣,樂於助人。

5,請購【化太歲錦囊】和2016年生肖吉祥物來化解犯太歲,生肖屬猴,虎屬,屬豬,屬蛇人可以隨身佩戴2016年【化太歲錦囊】或吉祥物,也可將該【化太歲錦囊】或吉祥物擺件擺放於家中及辦公室,以達到開運、化解太歲的功效。

六、2016犯太歲可以結婚嗎?大師詳解

首先明確告訴大家的是,犯太歲當然可以結婚,如果處在熱戀中的男女朋友,因為碰到任何一方的犯太歲就打算推遲婚姻是非常不正確的選擇。因為,犯太歲雖然有可能是人運勢的高低起伏分配,恰巧到達自己生肖屬相年份時候,運勢到達谷底;但是,結婚恰恰是一個開運的時刻。也許有的人說犯太歲找到的男女朋友可能好,但是也是無稽之談,一個人的婚姻看的是此人的流年大運,至少看十年,犯太歲也許愛情上會有阻隔,但是絕對不能因為犯太歲而影響伴侶的選擇。

結婚定然是好的,只要是心儀的對象,互相愛著對方,八字相合。其次,犯太歲結婚,只要夫妻中犯太歲出生的一方,佩戴一些化太歲的物品即可,如果兩個人都是犯太歲,那麼都需要佩戴即可。可查詢中國風水學院網站發布的《犯太歲不一定會運勢不好,可以改善運勢》一文。

七、2016猴年化太歲錦囊功能介紹

2016丙申猴年化太歲錦囊,內含多種化解羊年生肖太歲的吉祥物品,每種吉祥物品均被大師開光、加持過。富有神奇的靈性功能,也有您意想不到的功效。即不僅能有效化解猴年生肖犯太歲的不順與災禍,還能改善個人風水、財運和健康等。

犯太歲生肖者只要擁有此"化太歲錦囊",即可在猴年逢凶化吉、擋煞去災、事事如意,遇難呈祥。猴年的生肖猴值,蛇刑,虎衝,屬害太歲者,在年初八拜太歲日,可將此【化太歲錦囊】和其里"符卡丙申太歲像—管仲大將軍"放在太歲位(西南方),點香叩拜。隨後將"化太歲錦囊"掛在家中、也可隨身攜帶或掛在車上,能很好的化解太歲當年所產生的不利影響。可化煞辟邪、安身健康。並可避免官災、小人是非、血光等無妄之災的發生。

如果錯過年初八拜太歲日,可直接將符及其它寶物一起放於隨身攜帶的包包內、或裝入紅色布袋掛放家中或車內。請參考:新年如何拜太歲庇護安康得天助

 

八、寬心面對太歲年,過個平安,健康的年

化太歲的方法有很多,常見的有安太歲、拜太歲、攝太歲、壓太歲、而南方人就以“拜太歲”為主。

2016年犯太歲者請記住以下這十個字:

1、"忍"能養福;2、"忠"能養祿;3、"樂"能養壽;4、"動"能養身;5、"學"能養識;

6、"靜"能養心;7、"勤"能養財;8、"愛"能養家;9、"誠"能養友;10、"善"能養德。

寬心面對太歲年,過個平安,健康的年。

來源:風水学院。

http://www.zcfss.com/fs/2-3/2638.html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

最新回應

Him wong
Him wong 2020/02/07
@k98m...

有沒有聯絡方法,如微信、whatapp

我的微信saiyasat

k98m
k98m 2020/01/24

有,你要解盤?

Eric Lau
Eric Lau 2020/01/17

我都想問有沒有紫微解盤服務。

Abc
Abc 2019/09/11

今日睇好難樂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