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國榮」想見他,「白龍王」馬上拒絕!

2016/02/01 23:13:11 網誌分類: 娛樂
01 Feb

「張國榮」想見他,「白龍王」馬上拒絕!

香港演藝圈盛傳,張國榮在自殺前一個月在君悅酒店與朋友喝下午茶,朋友見他精神萎靡不振又鬱鬱寡歡,於是提議介紹剛好到香港的白龍王與他見面。張國榮當時精神狀況很差,一向不迷信的他一反常態的答應此事。

過世前兩個禮拜張國榮透過香港娛樂大亨林建岳,飛到泰國想見白龍王一面。不過就在見面前1小時,白龍王突然說︰「不必見了,我幫不了他。」令張國榮相當無助和失望,香港媒體就盛傳白龍王早知張國榮劫數難逃,才會不想見他一面。

---------------------------------------------------------------

張國榮想見白龍王,白龍王馬上拒絕!一個月後他就跳樓了。

張國榮去世前一個月,曾經朋友介绍下,求見白龍王。白龍王知張國榮劫數難逃,所以不見他。

但是……張國榮全球那麼多喜歡他的歌迷,當張國榮鬱鬱不歡,大家只想到白龍王可能幫到張國榮,又有多少人知道美國紐約金闕宮,也有可能救到他呢?難道個個是認識泰國白龍王,沒有人認識紐約金闕宫嗎?有機會救治張國榮唯一方法,為何没有人想起呢?只想想白龍王嗎?可惜人已自殺去世了,再也沒機會見到他了,只留下回憶。

白龍王曾避見張國榮,事後回應:他骨頭太輕,命薄!

說起白龍王可能很多人並不是很熟悉,他在港台娛樂圈以及富豪圈裡非常出名,還被公認為中國算命先生。英皇老闆就是在受到他的指引後,將謝霆鋒、容祖儿陳冠希等人捧紅。寰亞電影公司老闆林建岳聽從他的建議將《無間行者》改為《無間道》,至此成就一段傳奇。除了能幫人支付,白龍王還能教會人們尋求好運避免受到傷害。

白龍王曾避見張國榮,事後回應:他骨頭太輕,命薄!

梁朝偉第一次見到白龍王,他提醒梁朝偉不要拍跳樓戲,非常巧的是梁朝偉當時正要打算拍一場這樣的戲,本來梁朝偉還打算親自上陣,但是聽了白龍王建議之後,他就用了替身,結果那個替身受了重傷。之前謝霆鋒因為車禍事件陷入麻煩,楊受成要求他見白龍王,當時白龍王警告他小心開車!次日謝霆鋒請妹妹謝婷婷吃飯,他就打了一輛出租,沒想到出租司機很突然就撞到了一個小女孩,之後謝霆鋒就非常相信白龍王。娛樂圈還有很多明顯因為聽了白龍王的建議,事業一帆風順。

哥哥張國榮本來是不相信這些的,但是白龍王的名氣實在是太大,因為那段時間哥哥也有很多不順心的地方,所以就去拜訪白龍王。但是就在約定好的前一小時,白龍王突然拒絕見他。當時白龍王並沒有說什麼原因。一個月後,張國榮從酒店跳樓身亡。之後有人問當時白龍王不願意見張國榮,他回答:他的骨頭很輕,命很薄,我幫不上他,還是不見為好。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