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屬牛生肖運程

2016/02/02 09:21:29 網誌分類: 流年生肖運程
02 Feb

 

屬牛人度過衝太歲的2015年,進入2016年丙申猴年,在多顆與事業發展有關的貴人星相助下,可望獲得不少有發展潛能的機會,無奈仍會受到凶星的牽動,發展過程中出現不少煩人的阻礙。今年,屬牛人可以得到" 紫微 "及" 龍德 "兩顆與事業工作有關的吉星拱照。"紫微"代表能夠徹底發揮個人才能,在領導及長輩的悉心提拔下,給予自己晉升或發展的機會,對於事業助力十分強勁。

此外,再加上"龍德"這顆排憂解難的 貴人星相助,即使面對種種困難,只要不輕言退縮,最終必定可以得到解決。" 天喜 "星顧名思義與喜事有關,此星同時具有結婚、添丁或置業的意象,你是否已做好準備了呢?吉星助力雖然強大,但仍要提防受到凶星的負面影響。首先是受到" 暴敗 "這顆大凶星的強力牽動,具有大起大落的暗示,寓意今年的運勢並未能一帆風順。即便獲得貴人扶持,為自己提供發展的機會,卻要注意"三更窮,五更富"的現象,有如"過山車"般的起伏令人膽戰心驚。同時,此星具有因言傷人的象徵,再加之"官符"這顆預示著官司是非的凶星混合影響,務必注意少說話、多做事為妙,不惹是非,以免受牽連,一切以平常心面對便可。另外,今年出現了與健康有關的凶星" 亡神 ",要多關注自己和家人的身體狀況。

總體而論,今年有貴人相助給予不少發展機會,卻要注意凶星從中作梗,發展過程變化不定。相信在貴人的支援和自己的努力下,最終勢必可以沖出重圍。

建議今年佩戴本命佛總部為屬牛人量身定制的開光【聖靈鼎運陣】手鍊用於化解2016年的諸多不利影響,增旺猴年運勢。

 

財運

屬牛人今年獲得"紫微"及"龍德"兩顆貴人星相助,可望在貴人的鼎力支援下,獲得財運發展的機會,特別利於從事銷售業務等與客戶打交道的人士,易獲老客戶或朋友等推薦新客戶。因此,今年應該著重經營好自己的聲譽、口碑、人際關係,多在這方面去花心思,財源將滾滾來。原以為在貴人相助的年份,依靠助力必定能穩步上揚,可卻千萬別忽視與財運變動有關的"暴敗"凶星,這是一顆有大損財意象的凶星,易因突如其來的阻礙,導致財運反複動盪,甚至有重大破財之危。因此,建議凡事要多留點資金後路,以備不測。同時,也要做好"開源節流",詳加分析未來發展的方向,盡量減低"暴敗"突變的影響,今年也不宜做投機性較大的決定。因"暴敗"凶星攪局,對財運的破壞十分徹底,故建議在家宅辦公室的西南方安放開光【黑曜石貔貅陣】,在葫蘆龍龜上掛放一串【黃穗六帝錢】,既可聚集八白當旺財星之氣,催財聚運,且又能克制凶星,化解破財之危機。還可以量力做一些發自內心的慈善捐贈,既可幫助別人,又可化解破財,更是為自己和家人積累福德資糧。

事業運

屬牛人今年受到"紫微"及"龍德"兩顆與事業有關的貴人吉星扶持,有貴人運及晉昇運,事業運極旺,事業工作發展非常順遂,,務必要好好把握這難得的年份,放下所有擔心和疑慮,徹底發揮自己的工作才能,全力以赴接受挑戰。今年在事業工作上,要多留意身邊的同事,與他們打成一片,會對你有很好的助力。在領導的悉心提拔和同事的支持幫助下,工作發展如日中天。另外,如果想換個發展環境,今年也適合做轉換工作或創業的決定。但謹記今年處於官司重的年份,在處理合同等重要文件時,務必要十分細心,慎防出現任何不當,令自己陷入官司是非糾纏中,影響事業發展。因今年主官司是非的三碧祿存星飛臨西北方,建議屬牛人在家宅辦公室的西北方位安放開光【黑曜石六字真言葫蘆七星陣】,佈局得當則官非是非消彌,且助官運權威及財運。同時可將開光銅製【十帝錢】掛在座椅背後或背後牆壁上,也可放在經常開關的抽屜裡。在官非發生前,可以到公安局、法院等機構去一趟,表示已來應驗過,也順便自我暗示一下,某年已來報到,官非是非就不要來煩我了。

 

健康運

屬牛人今年出現了與健康運勢有關的凶星,在"亡神"的影響下,今年自己和家人的身體狀況可能會有些欠安,尤其腸胃、消化系統、肝足,需多加註意。如果有恙應及時就醫檢查,建議最好做一次體檢,對健康狀況做到心中有數。另外,只要保持有規律的飲食、運動和愉悅的心情,你會擁有更好的健康。今年盡量少去一些陰氣較重的地方,以防被周遭不利的氣場影響運勢。幸好,有兩顆貴人星鼎力相助,有化險為夷的含意。建議今年多與家人到大自然郊遊玩樂,既可抽空陪伴對方,又能夠吸收來自大自然的正能量,對於身體健康及運勢同樣有幫助。因今年二黑病符星飛臨中宮,主疾病傷痛、意外之災。今年宮星比和,兇性大增,若佈局不當,則家人百病叢生,易生橫禍。屬牛人可以在家宅辦公室的中央方位(或大門、客廳)安放開光【銅製榮華像上金蟾】,使其五行順生,洩其凶氣,保家人平安健康。另外,病符星所到之方不宜動土,不宜擺放魚缸、植物、紅色物品等。

 

感情運

屬牛人今年"天喜"吉星入命,具有喜慶盈門的意象。如果於去年沖太歲之年與戀人陷入"不結即分"的局面,今年將有機會認識新的戀人,戀情發展迅速,甚至有機會於今年結婚。但務必了解清楚對方的個性品行,不要因一時衝動影響終生幸福,天下沒有後悔藥,獨有此處後悔多。當遇上心儀的異性時,不宜心急,由朋友開始建立的感情關係來得更為牢固。單身者如果沒有認識新異性的機會,也可以趁著貴人運強的年份,請求長輩為自己介紹有發展機會的戀情,但謹記不宜急進,欲速則不達。已有伴侶的人士則要提防桃花過旺而陷入三角關係的糾纏中,切勿對異性過於熱情,避免不必要的誤會。且因受到"暴敗"星的牽動,這顆波動不定的凶星,令感情關係有冷卻下來的機會,尤其是剛萌芽的戀情。今年主姻緣、添丁的九紫星飛臨東方,屬牛人可以在家宅的正東方安放開光【狐狸飾品】及【姻緣手鍊】,佈局有利則形成木火土相生之局面,感情和諧、宅運昌盛、人緣和美、旺宅旺丁。

 

 

屬牛人定制吉祥物

正道居士建議首先應佩戴本命佛總部根據屬牛人2016年運勢量身定制的開光【聖靈鼎運陣】手鍊,用於改善2016年的整體運勢,化解不利影響。同時,建議隨身攜帶或在家中、車上掛放本命佛總部開光【2016年秘法佛咒三合開運錦囊】,內有丙申年正宗陰陽太歲符(男用陰符,女用陽符),請按錦囊內的說明使用,以求流年敬拜太歲保平安順利。務必選用分男女太歲秘字的正宗陰陽太歲符,偽符無效。

聖靈鼎運陣

 

平安消災增福報

建議屬牛人虔誠供奉或佩戴【本命佛虛空藏菩薩】,虛空藏菩薩是屬牛人的終身守護佛,與生肖牛人磁場感應能力最強。《大方等大集經》指出:虛空藏如同富翁,困苦眾生只要到他面前,即會施予救濟。建議配合本命佛咒輪描帖,增強與本命佛的感應力,獲得菩薩加持,災難遠離,事事成就。

本命佛虛空藏菩薩

 

助事業晉升貴人運

屬牛人今年有紫微、龍德二大吉星入命,對事業發展十分有利,應把握時機,順勢催旺。今年一白貪狼吉星飛臨東南方,主事業、貴人、晉升、財富、感情,巧逢原局四綠,吉上加吉!建議在家宅辦公室的東南方安放開光【像上金蟾】,使其水生木,木生火,五行順生,既有蟾宮折桂之意,事業順利,貴人相助,晉升有利,仕途光明,又助推生意興隆,財源滾滾。

像上金蟾

 

聚財運防暴敗破財

屬牛人年逢暴敗凶星攪局,破財傷身,對運程的破壞十分徹底,一定要進行化解!流年八白當旺財星飛臨西南方,與太歲同宮,若佈局不當,則財運損耗,運程動盪,務必在家宅辦公室的西南方位安放開光【黑曜石貔貅陣】,再掛放一串【黃穗六帝錢】,既可消解太歲之禍,又可聚八白旺氣,家宅和諧,財運有利,且化解破財之災。今年家中西南方不可動土,若大門、臥室在此方位,可於門口放灰色地毯輔助化解及助運。

黑曜石貔貅陣

 

化解官符是非之災

因屬牛人官符凶星入命,對官災、是非方面的影響比較凶險,今年主是非的三碧祿存星飛臨西北方,如果大門、臥室在家裡此方位則更兇上加兇!今年化解官非是非之患,應在家宅辦公室的西北方位安放開光【黑曜石六字真言葫蘆七星陣】,佈局得當則是非消彌,小人遠離,且助官運權威及財運。同時可將開光銅製【十帝錢】(金剛十帝錢最佳)掛在座椅背後或背後牆壁上,也可放在經常開關的抽屜裡,可輔助化解其不利影響。在官非發生前,可以到公安局、法院、仲裁調解機構去一趟,表示已來應驗過。同時也順便自我暗示一下,某年已來報到,官非是非就不要來煩我了。

黑曜石六字真言葫蘆七星陣

 

增強自我保護能量

因巳酉醜三合,屬蛇人和屬雞人是你的生肖貴人,可以多與他們交往,對你有幫助,同時佩戴【巳酉醜三合】可以藉三合貴人之力增強自身的正能量,增加自身的運勢,化解不利。

巳酉醜三合

 

增福運保平安旺運勢

屬牛人今年受到"暴敗"這顆大凶星的強力牽動,具有大起大落的暗示,寓意今年的運勢並未能一帆風順。另外,今年出現了與健康有關的凶星"亡神",可以在車上掛【琉璃貔貅葫蘆車掛】,可化解不利,增旺運勢。2016年屬牛人旺運錦囊

 

屬牛人今年運勢吉凶三七開,財運黯淡,事業方面不敢輕易邁步,容易錯失良機,職場新人碰壁較多,心不安定,跳槽頻繁。有緣人可為自己、家人或友人請購慈元閣屬牛開光吉祥物,以保丙申年平安度過。屬牛人可以佩戴【慈元閣喜獅成雙】玉墜保個人平安順暢,此玉墜整體由兩隻雌雄獅組成,喜獅成雙寓意喜事成雙,事事如意。兩獅威猛無比,左右護鎮,寓意屬牛人丙申年一掃猴年之頹勢,不懼陰霾。屬牛人還可選用【三合蓮花】項鍊搭配玉墜,更能穩固運勢,大放威光,驅邪納福,發揮更強功效。同時,屬牛人可在家中或辦公室擺放【慈元閣喜獅成雙】擺件調和風水,以保家宅運、旺事業運。若想化煞擋災,尋得貴人,可以佩戴【慈元閣八方六聖】【皇地護牛】手鍊。開車的朋友可在車內配掛【慈元閣福祿昌順】車掛,此車掛可保人車平安,出入如意。屬牛人若想藉助吉年時運,在事業官運財運上平步青雲、順風順水、扭頹為勝還可恭請【慈元閣九宮宏圖通天陣】以大展宏圖。

 

不同出生年份的屬牛人2016年運勢運程:

 

1997年屬牛的人2016年運程

 

1997年出生的青年朋友,猴年首先要提防意外受傷,尤其是肢體、手腳的受傷。提防跌傷,受利器之傷,或車禍。受傷會流血,會有殘障,嚴重的會影響一生,不可不防!要好好地處理你的家庭關係,跟你家人要好好相處,尤其是跟男性長輩的關係。除了用心讀書外,還要注意訓練與人相處走向社會的能力,這方面必須請教你的師長。 1997年屬牛人可以佩戴【慈元閣喜獅成雙】玉墜保個人平安順暢,此玉墜整體由兩隻雌雄獅組成,喜獅成雙寓意喜事成雙,事事如意。還可選用【三合蓮花】項鍊搭配玉墜,更能穩固運勢,大放威光,驅邪納福,發揮更強功效。若想化煞擋災,尋得貴人,可以佩戴【慈元閣八方六聖】【皇地護牛】手鍊。

 

1985年屬牛的人2016年運程

 

1985年出生的朋友,宜記取“害人之心不可有,防人之心不可無”,特別是朋友之間,錢物往來,既要慎重,又要合理。要提防被人侵財,弄得不好,大家反目、爭訟,就不是好事了;未婚的朋友,猴年有異性人命。就是說,會結交到異性朋友,戀愛成熟的朋友猴年則可以結婚;不過無論你是否巳婚,與你的朋友或配偶總會違拗、不和、爭辯,宜忍讓。 1985年屬牛人可以佩戴【慈元閣喜獅成雙】玉墜保個人平安順暢,此玉墜整體由兩隻雌雄獅組成,喜獅成雙寓意喜事成雙,事事如意。還可選用【三合蓮花】項鍊搭配玉墜,更能穩固運勢,大放威光,驅邪納福,發揮更強功效。同時,屬牛人可在家中或辦公室擺放【慈元閣喜獅成雙】擺件調和風水,以保家宅運、旺事業運。若想化煞擋災,尋得貴人,可以佩戴【慈元閣八方六聖】【皇地護牛】手鍊。開車的朋友可在車內配掛【慈元閣福祿昌順】車掛保人車平安,出入如意。若想藉助吉年時運,在事業官運財運上平步青雲、順風順水、扭頹為勝還可恭請【慈元閣九宮宏圖通天陣】以大展宏圖。

 

1973年屬牛的人2016年運程

 

1973年出生的朋友,猴年不利錢財,不宜求財,會有破財的機會。破財,投資損失,生意失利是一種。開創新的生意,未獲回報,也算是破,不利錢財還表現在花錢較多,支出龐大,入不敷出。另外,還應注意未能預料的、突如其來的損財;必須要投資的話,一定要穩紮穩打,以穩健為主,切勿貪心冒進,切勿冒險投機;猴年利名不利財。 1973年屬牛人可以佩戴【慈元閣喜獅成雙】玉墜保個人平安順暢,此玉墜整體由兩隻雌雄獅組成,喜獅成雙寓意喜事成雙,事事如意。還可選用【三合蓮花】項鍊搭配玉墜,更能穩固運勢,大放威光,驅邪納福,發揮更強功效。同時,屬牛人可在家中或辦公室擺放【慈元閣喜獅成雙】擺件調和風水,以保家宅運、旺事業運。若想化煞擋災,尋得貴人,可以佩戴【慈元閣八方六聖】【皇地護牛】手鍊。開車的朋友可在車內配掛【慈元閣福祿昌順】車掛保人車平安,出入如意。若想藉助吉年時運,在事業官運財運上平步青雲、順風順水、扭頹為勝還可恭請【慈元閣九宮宏圖通天陣】以大展宏圖。

 

1961年屬牛的人2016年運程

 

1961年出生的朋友,猴年有可能遇到新的拍檔,結識新的朋友。這朋友、這拍檔是你的貴人,會為你帶來財利。賺錢靠朋友,不過,要“先小人,後君子”,你不能先佔人家便宜,不能被人瞧不起。凡事皆應事先講明,免得事後反悔生恨!猴年情緣波動,愛戀、夫妻關係波瀾起伏。猴年的戀愛,勢必會遇到難題,甚至經歷災難,有分離、分手、緣盡、緣破的機會!要格外留意和關懷家人的情況,特別要留意長輩的健康情況,多關懷他們。猴年最好與家人都去做一次身體檢查,有病一定早去看醫生。 1961年屬牛人可以佩戴【慈元閣喜獅成雙】玉墜保個人平安順暢,此玉墜整體由兩隻雌雄獅組成,喜獅成雙寓意喜事成雙,事事如意。還可選用【三合蓮花】項鍊搭配玉墜,更能穩固運勢,大放威光,驅邪納福,發揮更強功效。同時,屬牛人可在家中或辦公室擺放【慈元閣喜獅成雙】擺件調和風水,以保家宅運、旺事業運。若想化煞擋災,尋得貴人,可以佩戴【慈元閣八方六聖】【皇地護牛】手鍊。

 

1949年屬牛的人2016年運程

 

1949年出生的朋友,猴年宜注意跟你的子女、晚輩的關係。跟他們的關係不好,輕則會生氣產生口角爭吵,重則關係破裂,因而要小心處理。切勿自傷傷人,忍一時之氣,風平浪靜,退一步,海闊天空。家中有人從事文化工作的,猴年會出名。家宅利文昌,讀書。 1949年屬牛人可以佩戴【慈元閣喜獅成雙】玉墜保個人平安順暢,此玉墜整體由兩隻雌雄獅組成,喜獅成雙寓意喜事成雙,事事如意。還可選用【三合蓮花】項鍊搭配玉墜,更能穩固運勢,大放威光,驅邪納福,發揮更強功效。同時,屬牛人可在家中或辦公室擺放【慈元閣喜獅成雙】擺件調和風水,以保家宅運、旺事業運。

 

1937年屬牛的人2016年運程

 

1937年出生的朋友,要提防心臟、腎臟方面的疾病。平時可做些力所能及的體育活動,忌常年臥床。注意出人平安,注意交通意外。另外,要加強胃腸方面的調養,飲食不宜過飽,否則易犯腸胃病,尤其是十二指腸潰瘍。 1937年屬牛人可以佩戴【慈元閣喜獅成雙】玉墜保個人平安順暢,此玉墜整體由兩隻雌雄獅組成,喜獅成雙寓意喜事成雙,事事如意。還可選用【三合蓮花】項鍊搭配玉墜,更能穩固運勢,大放威光,驅邪納福,發揮更強功效。同時,屬牛人可在家中或辦公室擺放【慈元閣喜獅成雙】擺件調和風水,以保家宅運、旺事業運。

 

屬牛人2016猴年每月運勢運程詳解

 

農曆正月 公曆2016年2月8日至3月8日

 

屬牛的人本月運勢低沉暗淡,遇事多有阻滯,難如人意。因而主動出擊很難有所突破,故此暫時不宜輕舉妄動。新春期間,處事必須格外小心,反複檢查以免忙中出錯。在理財上要量人為出,小心謹慎,最好不要涉及投資、賭博,否則很可能連去年的所得一併失去。在這期間最需要注意的是人身安全,晚上切勿流連在外,以免惹來血光之災。若伸手助人,好心自會有好報。

 

農曆二月 公曆2016年3月9日至4月6日

 

這個月的運勢依然未見向上的趨勢,事業發展尚無多大起色。本月謹慎從事即可,但要防備口舌之掙,特別是小人背後搗亂。必須先有心理準備,否則便很可能措手不及而一敗塗地。這個月疑心及妒忌心特重,感情很易因而起風波。雖然本月可能煩惱不少,不如意事接踵而來,但只要沉著應付,善於忍讓,就會終無大礙。在此期間還需注意的是謹慎理財,自求多福,開口求人只會是自取其辱。

 

農曆三月 公曆2016年4月7日至5月6日

 

本月屬牛的人開始從嚴冬跨進春天。這個月的運勢由衰轉盛,月初雖仍有一些阻滯,但月中便漸入佳境。工作上不要依賴別人,應充分發揮自己獨立的工作能力。關鍵的事切不可隨意委託他人,否則很可能上當受騙。感情複雜多變,不知如何取捨,宜找長輩諮詢請教。財運似是而非,橫財不宜憧憬。健康頗佳,但切勿沾惹毒品。

 

農曆四月 公曆2016年5月7日至6月4日

 

這個月的運勢可謂大吉大利,因為命宮中有眾多吉星拱照,喜氣洋洋。本月宜多外出活動,擴大社交,這對未來事業的發展將大有幫助。感情方面很可能無心插柳柳成蔭,巧遇知己,喜出望外。健康亦會大有改善,但應切忌飲酒太多,以免樂極生悲。這個月財運會有起色,月末可能會有意外之財。這個月思想特別敏銳,有利於事業發展。

 

農曆五月 公曆2016年6月5日至7月3日

 

五月又是個不容樂觀的月份。屬牛的人在這個月中,運勢由盛轉衰。本月中旬便會不斷有工作上的困阻,因而應抓緊時間盡量在上旬盡快將要做的事做好,以防麻煩來臨難以收拾。在此期間最需注意的是遠離損友,以免受牽連拖累。情懷落寞,有知己無人之嘆,但千萬不可鑽入牛角尖。本月財運低迷,不利於投資等。

 

農曆六月 公曆2016年7月4日至8月2日

 

這個月的運勢依然低迷,沒有抬頭跡象。但面對逆境必須沉著應變,千萬不可在心理上自亂陣腳,以免一敗塗地。在這期間必須堅守原則,切勿妄圖欺詐,否則便必定法網難逃。此外,應多改善人際關係,以人和來抵抗厄運。財運亦較低迷,應小心理財,盡量早付清欠款,否則會愈拖陷得愈深。不宜從事投資活動。戶外活動應注意安全,慎防從高處墮下受傷。

 

農曆七月 公曆2016年8月3日至8月31日

 

本月運勢很有起色,可謂否極泰來。事業上進展暢順,勢如破竹,若乘時推出新的方案,定可收事半功倍之效。這個月易結人緣,應乘機改善人際關係,可令事業如虎添翼。財運雖有起色,但切勿過貪,得一望十,應懂得適可而止。感情在這個月可獲滋潤,重現新機,必須好好珍惜培養。

 

農曆八月 公曆2016年9月1日至9月30日

 

這個月因有吉星拱照,故此運勢非常順暢,工作上即使有困阻也會迎刃而解。本月在事業上會獲貴人指引提攜,必須把握時機好好振作一番!在與人交往上最重要的是必須守時守信,否則可能自毀前程。感情會有新發展,但切勿常把新舊相比,因為這只會自討苦吃。財運依然不利,如投資必會受損。小心飲食,並要注意交通安全。

 

農曆九月 公曆2016年10月1日至10月30日

 

九月是屬牛人的又一個運勢低迷之月。這個月因為命宮中有眾多凶星混集,故此運勢崎嶇,工作上會受到諸多掣肘,有孤掌難鳴之嘆!因此,本月應以明哲保身為主。特別是要注意千萬別多管閒事,以免引火燒身,使自己陷人其中難以自拔。對此必須提高警惕。投資方面,切勿輕信人言,否則財產和名譽均會嚴重受損。感情方面乏善可陳,切勿太執著,強求無益,反會誤人誤己。

 

農曆十月 公曆2016年10月31日至11月28日

 

這個月的運勢仍不容樂觀,工作方面仍須時刻保持警惕,以免臨時生變而手足無措。屬牛的人在此期間,應培養自己堅定不移的自信,然後才可專注於事業的發展。諸事不要受他人左右,亦不要動輒拿自己與別人比較,以免自尋煩惱。財運沒有起色,仍不宜對外投資與經商。感情發展錯綜複雜,凡事應以冷靜為上,以免橫生風波。

 

農曆十一月 公曆2016年11月29日至12月28日

 

這個月的運勢明顯呈現上升勢頭,前景如雨後天晴,否極泰來。在事業方面,屬牛的人在本月將得到他人的鼎力相助,因此可以解決許多以前遺留下來的難題,連經濟上的困難亦可迎刃而解。在此期間需要注意的是,對諸事不要太挑剔,並且切勿多言,慎防隔牆有耳,秘密洩露便會被人捷足先登。本月還應注意家居安全,小心防火。

 

農曆十二月 公曆2016年12月29日至2017年1月27日

 

農曆年尾的運勢依然走強,但工作上可能會產生一些糾紛。解決方法是要以柔克剛,切勿與人針鋒相對,以免落得兩敗俱傷。因為運勢處於轉變階段,前景如何尚不明顯,故本月在事業上不宜全力急進,以免陷人困境。這期間最主要是量力而為,不論與誰都不可硬碰硬,否則便會大傷元氣。財運方面仍無大的起色,因此,必須盡量減省不必要的開支,以免出現經濟危機。這個月感情會有收穫,但應慎重控制情慾,莫讓它任意氾濫。

查看其它十二生肖2016年運程:鼠 牛 虎 兔 龍 蛇 馬 羊 猴 雞 狗 豬

來源:開運寶典

http://www.99166.com/zt/2016sxys/niu/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

最新回應

Him wong
Him wong 2020/02/07
@k98m...

有沒有聯絡方法,如微信、whatapp

我的微信saiyasat

k98m
k98m 2020/01/24

有,你要解盤?

Eric Lau
Eric Lau 2020/01/17

我都想問有沒有紫微解盤服務。

Abc
Abc 2019/09/11

今日睇好難樂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