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丙申年大凶方化煞

2016/02/02 09:42:11 網誌分類: 流年生肖運程
02 Feb

東北方→五黃煞、歲破方
2016
丙申流年
『五黃凶星』到東北方,五黃是戊己大煞又名正關煞,是為眾煞之首。五黃所到之處,主傷病運滯遇之災難畢至,惟避為良。五黃到東北方,身體方面會引起腸胃病、腹痛,小心患腸胃炎及消化系統疾病,要多留意飲食問題,還要留意皮膚問題,

東北方除見五黃煞星外,今年更逢『歲破到方』可謂為凶上加凶,俗語云:『五黃會歲破』,若修造、動土、進葬、主事者必有災凶,故切勿在這方位興工動土。若見宅外之東北方有人興工動土,亦要注意,倒霉的話,家人沖犯到,常見到的情形是馬上有人無緣故得急症住院、開刀或車禍、血光、破財、官災等。若不懂制煞的話,可能還會要人命。輕的話,可用第二次洗米水往外灑淨一下。嚴重者的話;可先用朱砂、米、鹽混合約一碗往動工處灑淨後,再請法師開派淨符合三草化洗清淨。切勿延誤,恐神仙難救。

大門:

今年大門在房子東北方的房子,今年宅運必差,工作不順利,家人身體健康容易出現問題,原本家人有犯輕症者防病情變重,並且須注意上述之問題。

房門、窗戶:

當房間在房子東北方位,主住該房間的人會有上述之情形。

廚房:

逢廚房在房子東北方位,見爐灶火助旺五黃土煞加烈其凶,影響全家人的運途和身體,需防災禍連連。

 趨吉避凶方法:

一、切勿在房子的東北方位興工動土,以免沖動土煞矣!      

二、東北方忌有冷氣機、熱水器、洗衣機、電視、音響、烘乾機等會引發聲動之用品。

三、東北方逢門、逢房、逢廚房、逢動的地方,注意車禍、血光。家有老年人,注意摔傷,易有骨折。年青人騎車、開車小心車禍。另錢財注意被倒、破財等。

四、大門包括後門、窗戶﹞因開開關關出入引起氣動又一般公寓房子常有冷氣機開動或前後陽台常有熱水器或洗衣機在動,書云:『動則休咎‧動而招災』

五、以上諸多問題;冷氣機可以不開,窗戶今年亦可少開,洗衣機換個方位,房間夠的話住別房。如能如此何須化解呢?但因房子空間不夠搬無法搬改無法改要怎麼辦呢?不信風水的人就鐵齒拼看看吧!套句俗話說:「我就不信邪,你不會發生。」這雖是句玩笑話但最好不要輕忽之。為避免因小失大平安為重錢再賺還有性命卡要緊,﹝以上言論絕非危言聳聽,因本人店面住家即是此方向,私下印證左鄰右舍近年來發生的事皆非常應驗準確。﹞最好藉助風水用品以求趨吉避凶。

六、風水上用於制化五黃煞的原理是;『以子喚母以金洩土』之五行生剋制化妙法洩化煞氣於無形。所以化解五黃煞必用金屬製品,若是用錯可能反招災,不可不慎。

化五黃之風水用品有:

風鈴:適合掛于陽台、門口、廚房的地方。

但有一些地理師認為風鈴會招鬼,其實並不盡然;除非衰運始有此顧忌。若不放心可用朱砂點一下或貼一張小八卦紙。

五帝麒麟寶、五帝葫蘆寶或化病收煞銅葫蘆:適合掛于陽台入門口、房門口、大門檻上,看流年五黃煞或二黑病符星所到之處而安之。

風水尺:適合安於瓦斯爐下制化火氣或門檻下擋煞。

旺財貔貅:專門用來制化五黃煞其力量也最強,全台灣經筆者開光出去應用者已超出數千隻了,受惠者可謂遍及全省。今年最好能移放置東北方。若有使用不當而不得感應者,可請來讓筆者重新開光或加持。必能更加感應。

魚尾報時鐘·安忍水,五色石五行陣解五黄凶方地盤動工.天橋路沖.山石啱磣.墙角,污水沖煞。

{#U載 1.jpg}{#images 2.jpg}

作者九龍堂主

http://9-dragons.com.tw/fs1688/?p=345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

最新回應

Him wong
Him wong 2020/02/07
@k98m...

有沒有聯絡方法,如微信、whatapp

我的微信saiyasat

k98m
k98m 2020/01/24

有,你要解盤?

Eric Lau
Eric Lau 2020/01/17

我都想問有沒有紫微解盤服務。

Abc
Abc 2019/09/11

今日睇好難樂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