暫別

2007/12/23 20:27:57 網誌分類: 寫作
23 Dec

今天晚上, 小弟將會與家人離港外遊, 藉聖誕及新年假期, 好好休息及充電。

在度假期間, 小弟除了與家人四出吃喝玩樂, 亦會在這段期間完成下列功課 :

1. 2008年戊子年運程預測; 和

2.  鼠年行大運 。

上述兩份功課, 對於大家如何在來年趨吉避凶, 掌握先機, 關係重大 ! 小弟必須在清靜環境裡, 細加思索, 才能正確預測來年各大重要事情。

在2007年小弟曾多次外遊, 但大家一般不容易察覺到。因為小弟在外遊途中, 亦會上載網誌, 故大家感到小弟經常與大家相聚, 沒有天各一方的感覺。

今次外遊, 因為有功課在身, 故不得不暫停上載新網誌。每天為大家報導財經消息的股海風雲系列, 將會暫停。正在連載的談情說愛, 由於本網站早已為各位網友設置了各種機關, 故小弟早已把整篇談情說愛上載, 並每天按時發表。在2008年1月2日開始, 還有一個新故事開始連載, 敬請留意 !

到了2008年1月中旬, 小弟便回港了, 屆時將會第一時間把上述兩份功課上載的。

 

                    Myspace Christmas Codes

 

明天便是平安夜, 後天是聖誕節, 未幾又到新年, 接著很快便步入富貴且多采多姿的鼠年。真是喜慶一浪接一浪, 富貴無窮且歡樂。

小弟在此預祝大家聖誕快樂, 新年進步, 鼠年行大運 !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