祭改掩魂知多少

2016/02/04 21:08:22 網誌分類: 犯太歲
04 Feb

 

 

金闕宮 Post in 真人真事

借著去年回台辦事,也特意到行天宮及松山慈惠堂走一趟,當我去參訪這些廟宇時,我看到那些義工全穿著制服拿著三柱香在替人掩魂也有人在祭改,在有形與無形的角度下,我先說有形的這一部份,就是這些人全看起來全都是肢體枯乾面容黑暗,為何這些義工個個肢體枯乾體不成形,一位真正的修道人,他的身體必須健康,面容煥發,金光閃閃。

為什麼這些義工慈悲施捨為那些有苦難的人來祭改或是掩魂,但是他們卻不知道自己的身體已經敗壞。

我再看到他的無形靈,其實當這些義工拿三柱香來替別人掩魂時,他不知道那三柱香就像一支黑令,把對方委託他掩魂或祭改人的不好的穢氣全都吸收在那些義工自己的手上。

所以每位受祭改或是被掩魂的人的穢氣全都積在那些義工的身上,跟本他們的神尊沒有將穢氣送入獄府或是送到應該歸位的地方,所以在與無形師的對話中,才讓我了悟出一件事。

沒正旗沒正令沒有一位真主來做主,這些義工是憑什麼去替那些人掩魂祭改,他們就算知道如何掩魂和祭改法門,那些人魂被掩蓋以後要在何時掀這個人的魂魄,你們要如何掀也是一個問題。

不知道這些義工有沒有了解,所以我很納悶,為什麼這些人都這麼傻,自認自己慈悲施捨,他們這些義工的慈悲的施捨卻讓他們帶來無形災業而不知,把自己一身搞得黑戚戚的,還自認為自己有很大的能耐或大慈大悲,真的實在很可悲。

今在此提醒世人,不要傻傻的隨便替人祭改掩魂,或是替人做義工做些不明不白的事,在不明白真理之下來做這麼傻的事情,可知未來你們所招惹的無形事端多少都有受災殃。

神道非是世人想的那麼簡單,雖然這些義工的出發點是很好,但是卻害到自己而不知,將別人的穢氣收在身上,自己本身又沒有真正在修行又無令,所以那些穢氣也無法送出去也不知要往何地送,只是聽廟方人士說在廟裏做義工有功德,傻傻聽信謠言就去做這種捨己為人的行徑。

今日我把我所了解的事寫出來,奉勸世俗上的善心人士,當你們要做義工之時要自我量力,那一種的義工可以做,那一種的義工不可以做,要自己分得很清楚,不要不明不白去做自己不知道事情,不可輕重不分的就去做傻事。

自認自己有經驗還有他們宮廟的主神來庇佑,應該是沒問題,當你去幫人家祭改或掩魂,你若沒有修行,沒有旗令與旨令,說實在的,行天宮的關聖帝君已經無法來庇佑他宮內門徒和義工。

根據【金闕玉皇大天尊】所降示,一個人要替人掩魂祭改也必須要有道行,要經過修練,要接到神尊來附體,要幫他人把這些穢氣化送出去,除非有神尊附體才能在此辦無形的天事。

還要知道天律應有的程序,但是當今的世人,只是聽上一代的言傳,就以訛傳訛的方式而不明詳細真正天理就去幫人,這也絕非是好事,希望有在做這些行徑的義工人員,見到這篇文章能夠懸崖勒馬,莫再做傻事,祝大家新年快樂。

 

祭改真正的意涵

美國紐約金闕宮www.ccg-usa.org

什麼是祭改、制煞?祭改,制煞為驅除惡煞,如五鬼、白虎、天狗、喪門、死符、亡魂等陰煞,改運勢如補運進而開運轉運,祭改是藉由道法科儀,法師自身修行的 法力及法寶、兵器來祭送或押送惡煞厄運、而也有法師以符錄、咒語祭改開運,端視法師個人法力而定,如有兇惡煞、兇惡魂,法師亦視狀況須要而定。

但現再的人一心只想要祭改、改運、補運、開運、轉運,卻不知請法師祭改、改運、補運、開運、轉運後,個人部份也要配合將自己所有不良的習慣一一改進,若只 想單靠法師的功力,來幫你們消除所有的惡煞、厄運改盡,然後再幫你們開運、轉運,你們這種心態絕對錯誤;因為當法師幫你們祭改、改運,只是依你們所花費的 份量,祭送十二宮及兇惡煞,功力強的法師他能告訴你們須要如何辦祭送十二宮及兇惡煞,非是現今宮廟統一辦祭改,一律平均等份就可以,那是一個錯誤的觀念, 因為每人命宮不同,命運也不同,所以不能概而論之。

有些人會質問功力較高的法師,我聽某某宮廟說,他們祭改不管男女老少一律都是多少錢,為什麼師父你這裡價錢特別高呢?這種人就是不明事理,功力高的法師他 有能力查出你應送出的份量,表示他有一定程度的修持,所以世上很多人都沒有真正深入了解,祭送十二宮及兇惡煞的真正道理,實乃因為各人命宮不同,命運也不 同,所以祭送份量自然不同,花費就不會等同;再說當你們完成祭改後,也要配合檢點自己所有的一切行為,改掉惡習,如此功能才會加速而效益倍增,如果不能配 合檢點自己的行為,仍然我行我素,那事情還是會來,當事情再來的時候,會讓你們措手不及,到時候你們還會怪替你們辦祭改的某某宮廟無能、不靈,如此不但讓 你們自己造下口業,也會給自己帶來災厄,所以辦祭改一定要詳查清楚,絕不能馬虎、隨便,如果只以形式上稍做交代就想化解,保證你們辦祭改一事會徒勞無功, 錢花了卻不能化解十二宮煞。另外改運或轉運,也是一樣因人而異,不能一概而論,同樣本身也要相配合檢點自己的行為,在運勢不佳的時候,透過改運可以避開某 種程度的麻煩;改運的方法很多,各家的法門都不相同,最重要的是必須要有功能,在此不便一一評論。

根據本宮了解,依各人所需,三元、四季、八節、都可改運,還是那一句話,改運的人本身也要配合,檢點自己的行為,改掉惡習,自然會得到事半功倍的效果;但 是一般而言,祭改正常就是在正月初九到十五日,目前所有宮廟應該都是如此,所謂「一年之計在於春」,因此在嚴冬將盡,春暖花開的時候,防範於未然,先行處 理未來可能會發生的事情,這是祭改真正的意涵,深盼此文能讓大家對祭改能有更進一步的認知。

敬祝各位同修道安。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